| |
[这个贴子最后由小幽在 2006/02/15 01:49pm 第 2 次编辑]2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jai
下面引用由咪烂的小葱头在 2006/02/15 00:18am 发表的内容:9Yx5+ 小幽的那首很通顺哦........应该很有当诗人的潜质........(4* 我的改了一下........[xA 适伦鼍丸嵾M冰箱里自杀的夜里我在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月系大气层内亚洲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我家门前公园里的一棵树的树根下望着,%R, 你选?..vi
|
|
`b(dl 谢谢夸讲...那是偶第二次修改后放上的... 不过没你的写实就是了,那么仔细告知你位在那..(好像是写给外星人似的 )愈后面就... J'H;w0 顺便在来一首...s@57|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W$H 相遇入梦0$& 朦胧的夜里我在四处望着J#^" 云雾渐消逝,思念渐远去。9rs*T 我如何把距离相隔两地变成相隔一小步?|>Sw 我唯一的心渐渐漂浮...s~E 我俩的际遇却像牛郎织女渐渐陷入沉思里。}D]~VG 漂浮渐暗思念渐亮,望着朦胧的夜,".wnI 牛郎织女遗忘了一切...pAIy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