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MAE 哂大是說真的假的!?7>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K 選在這一天,會很刻骨銘心吧XVV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xZjp 記得以前也發生過這事.... 還在跟朋友討論隔天該帶女孩去哪裡時,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c0^ 女孩子就傳簡訊過來說她今天有男朋友了,明天沒空.....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31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6 不過一向12點前睡覺的朋友, 居然在我回到家2點多的時候傳來簡訊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兄弟, 振作啊, 明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Dt@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k%b2 嗯~ 心情好了許多F~: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h` 哂大加油啊~!!HfJ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