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应小幽所愿~~~特别恶搞...不不不是改编成了一首<女儿当自强>....如果是原歌的FANS就请不要看这张帖了~~~如果心脏有什么毛病的也不要看这张帖了~~~请勿在吃饭时看,省得喷饭~!~~ ....过几天等我研究好原歌那里该唱低,那里该唱高,再把曲调放上来,先只是歌词~~~~:9ZV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 女儿当自强%cHVkR 全体女生J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_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oi 美姿笑升排云外|pR26 温情热起七彩光i 胆似神降骨似金刚F] 胸襟能载船眼光穿万物;v^ 誓奋发自强做超女W 做个好女子,每天要自强!~~~~~8TIe 热血巾帼,比firebomber更热!~~~~~~$.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i0 让迎风为我聚能量}(f 去开辟世界为我所梦去闯<a('Aw 看高山震摇~~~@x=( 又看银河广阔歌声扬CgB%8 我是女儿当自强!? 抬起头来大家为奇迹做超女!P&j 用我全身热情耀出真希望!uxEdB 做个好女生vw10 热血满勇气s_6n 比firebomber更热!~~~~~~JBA`|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