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是啊........12月看到广告时,大喜的..以为是播电影版....*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G 到1月2号看时,才知道是电视剧版...觉得电视剧不太好看。...我喜欢的电影版..很好看....]3s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H' 是悲剧啦....但不错啊....啊~~~~~~~~~~~~m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PS:1月14日晚上八点半...ATV播<极道鲜师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 终于摆脱那不喜欢的韩剧啦............yea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i[St 据说香港两大免费电视台中,其中不知道哪一个会播<电车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喜...........Ww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