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一些实用的表情字符画。。。。。。其实也是因为我们比较懒的缘故。。。。。。这是我从其他论坛和杂志上转和自己原创的一些表情字符画,各位有心情可以用用。。。。。最主要是我希望今后我使用的时候。。。。。。。有人看得懂。。。/7a(-o 《从论坛和杂志上转的》(转自~~~~数量太多不一一感谢了。。。。。。删去了一些比较难用的)W8"ZU 呵呵呵 Iu 可恶 d-_-bf[55 晕啊 @_@*d)c 惊讶 -O-hBcYmm 安静! -----------!q3QVC~ 无语 O—OaEF 我的泪啊! T _ T555K%l$S 鄙视你! T(-_-b)T*p] 打死我也不说! o(>_<)oKCf)o 这年头做人不如做鬼 ~~~(((m--_--)mk9:N 尴尬了 (--.--b)6: 哼哼~~哼 -_,-C&THBD 你们是上帝,我给你们磕头了 m(_ _)mr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我自创的(不究质量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m.)me_ 听我唱歌吧! >::^O^::<a (v! 大家一起唱歌吧! ::+::T^O^T^O^T::+::dQ 吃我天马流星拳! O--_--T)==++=O)*O*)P 吃我冲击波! -_-==(((((( *O*)R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