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啊bi在 2005/09/08 02:24pm 第 1 次编辑]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8GbE 之前的H2真人版令我的失望,仍记忆犹新...1Z=#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om/L 但这次从touch真人版选角来看,也不错喔....Q3q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7I 女主角我很喜欢的,她就是电影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扮演女主角亚纪的那个....那Twins两兄弟在<Hotman>中的表现也不错喔..加上是YUKI唱OP....所以应该touch真人版不错喔....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E 9月10日就播了...留意BT吧....`J?ns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_ 这是网址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d-l{ http://touch.yahoo.co.jp/index.html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R|r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M&(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u
zsF87
>Q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j',dy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3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j: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k/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影片:
W0q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