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啊bi在 2005/11/01 06:07pm 第 1 次编辑]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b8 说到「火垂るの墓」相信都应该好多人都看过...记得第一次看是在小学ATV播,喊到不会收声=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M4. 想不到抗战60周年后,今日NTV会播出真人版..我好想看吓个细路女同个啊哥...菜菜子好似是做他们的啊姨..我记得当时好憎呢个角色,但后来谂谂吓,距都系为左自己d细路姐..5怪得距..唉...km_3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详情请去呢度睇啦....15 http://www.ntv.co.jp/hotar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有两个宣传片..大家慢慢睇睇..我觉得都ok架..5知sakuma会5会再次推出节子的那款水果糖呢??#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xs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影片:
9B`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影片:
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eTgh
Y
`k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Z4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