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现在军队是这样招兵的吗??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158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3293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现在军队是这样招兵的吗??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6/08/22 03:55pm 第 1 次编辑]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昨天,我爸告诉我居委会知道了我年满十八岁,要我去填一张什么服兵役的表.我觉得挺奇怪的,我年满十八岁和兵役有什么关系,问了才知道..原来年满十八岁都要去参加身体检查,如果查出来身体合格的就必须去当兵,这是"公民的义务".(而且是什么必须执行)<S<K~~
当时我就这么想:这不是把所有体质,身体好的人全拉去当兵...有这样服兵役的吗??(但我爸说,一般的一些人都是说眼睛不好就混过去了..):)5
不知道大家那里怎么样??我只是个人觉得这样子是不对的.当兵应该是自愿的.....所以我决定倒要去看看那个身体检查,看看如果合格了的话,他们会这么搞..(不过说实话我去测的话,八成能合格..)qr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6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m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YW
}y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H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6/08/17 11:0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70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偶近视。所以对“军疫”有免疫的。K9Jw%











发贴时间2006/08/18 00:0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6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戌狗 狮子座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China
发帖: 279
精华: 0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sylvia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6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2m:
   不应该是这样的吧。。只是想去参军的,才去体检吧。。是自愿的。。s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我觉得是你们那可能上头下了任务。他没人去报,所以才找上你的吧。。Nmc-
   而且你还在读高中啊。。要征也不是征你这样学生哥吧。。|]/{
   h}!Obr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发贴时间2006/08/18 03:4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47字节]  
 咪烂的小葱头 

 

等级: 见习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102
现金: 242 银子
存款: 35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87
精华: 0
资料:  
在线: 13 时 56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21 11:40am
造访: 2007/04/04 09:17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是的...是可以不去體檢的...你就算報了名...體檢也可以不去的...我試過了#








发贴时间2006/08/18 04:2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2字节]  
 slodnet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亥猪 天秤座
威望: 0 积分: 350
现金: 3532 银子
存款: 2696117916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R.O.C 台北 blank
发帖: 260
精华: 4
资料:    
在线: 63 时 15 分 56 秒
注册: 2006/06/15 08:25am
造访: 2017/05/25 02:5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是喔…身體好會被抓去當兵?可是我記得內地不是徵兵制的啊…o,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像我們十八歲,會收到什麼類似身家調查的東西,無非找你去市公所問一些問題:Sn`r
大概十九/廿歲時就會再做一次體檢,調查你的體位,幾乎全身被看光(那裡也要>* 7]O
給人家檢查耶…會叫你褲子脫下來= =)之後還要抽籤,抽號碼、和抽軍種d!;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我也在等服役啊…可是你們還能不去,真是神啊…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FKf
晒晒,我們這裡近視、除非體重超過100公斤,否則都是「一視同仁」= =Wq
除非有氣喘或先天上的病變,這就有可能免疫了…MK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不然就是做…替代役,這種類可分多了,但不用操課,有分警察役、消防役i
名聲聽起來都很響亮,實際上都是當小弟= =f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4]EA@
唉= =   最怕的就是那天兩岸打起來,陳水扁坐飛機逃到外國IO
一些平常電視上喊台獨喊愛台灣的一定跑第一個…帶著大筆的民脂民膏…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0~:>
剩下死老百姓當炮灰…還真不知道這是為誰而當的兵= =Ken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s)A
誰說兩岸不統一…政客的死嘴臉都是一樣的…Ot<Yd








☆★☆★☆★☆★☆★☆★☆★☆★☆
★  音樂 是最溫和有利的武器  ★
☆  たっぷり聴かせてやるぜ  ☆
★      俺の歌を!     ★
☆★☆★☆★☆★☆★☆★☆★☆★☆


发贴时间2006/08/18 05:3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94字节]  
 十六岁の回忆 

 

等级: 见习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亥猪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93
现金: 45 银子
存款: 256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湖北武汉 blank
发帖: 6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14 时 26 分 17 秒
注册: 2006/05/28 10:57pm
造访: 2008/06/14 04:13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幸亏你没去,要知道身体检查可是全身的,什么地方都要检查到*********某些地方也要哦jfWDc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和生态平衡,为了保持H界的势力均衡和协调稳定发展,为了社会的安定团结和健康发展,为了社会避免被某一党派一统天下和保持党派多元化,一定要把萝莉御姐控和推(扑)倒战术进行到底!!!!!!!!!!!!
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发贴时间2006/08/18 05:4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3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我讨厌政治……所以高三时把所有政治课都用来睡觉了。-~O%Y
中国是自愿参军的,是吗??".
韩国倒是全民兵役制的,他们那里几乎每个男子都有两下子。|_!V)








风有点大,不过雾散了!


发贴时间2006/08/18 06:3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60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戌狗 狮子座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China
发帖: 279
精华: 0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sylvia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c<~
   是呐。韩国是这样。。但中国没可能啦。人这么多。那里来的军费啊。E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m'PY
   两岸应该不会打起来的。。U+g4t








发贴时间2006/08/18 07:0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8字节]  
 slodnet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亥猪 天秤座
威望: 0 积分: 350
现金: 3532 银子
存款: 2696117916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R.O.C 台北 blank
发帖: 260
精华: 4
资料:    
在线: 63 时 15 分 56 秒
注册: 2006/06/15 08:25am
造访: 2017/05/25 02:5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台灣同韓國一樣= =   要問當年孫中山先生為什麼要把當兵列為國民三大義務= =)F4
唉…憲法規定的。認了吧!j~








发贴时间2006/08/18 08:2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8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下面引用由sylvia2006/08/17 09:47pm 发表的内容:D
   不应该是这样的吧。。只是想去参军的,才去体检吧。。是自愿的。。j3eV
   我觉得是你们那可能上头下了任务。他没人去报,所以才找上你的吧。。{4cb=
   而且你还在读高中啊。。要征也不是征你这样学生哥吧。 ...|

I
得了..这是因为我稍微比较大一点..貌似到大学都会被抽去XX的.......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6b']b

下面引用由slodnet2006/08/18 07:32am 发表的内容:#?8YD%
是喔…身體好會被抓去當兵?可是我記得內地不是徵兵制的啊…Y*PQ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像我們十八歲,會收到什麼類似身家調查的東西,無非找你去市公所問一些問題%2p!LA
大概十九/廿歲時就會再做一次體檢,調查你的體位,幾乎全身被看光(那裡也要/&;
給人家檢查耶…會叫你褲子脫下來= =)之後還要抽籤,抽號碼、和抽軍種&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F(
我也在等服役啊…可是你們還能不去,真是神啊…{D7/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5
晒晒,我們這裡近視、除非體重超過100公斤,否則都是「一視v{"r

4

下面引用由十六岁の回忆2006/08/17 11:48pm 发表的内容:xtr4
幸亏你没去,要知道身体检查可是全身的,什么地方都要检查到*********某些地方也要哦<vtD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BS这种政策.....F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下面引用由风中之翼2006/08/18 00:37am 发表的内容:7ta
我讨厌政治……所以高三时把所有政治课都用来睡觉了。\*
中国是自愿参军的,是吗?4 "P
韩国倒是全民兵役制的,他们那里几乎每个男子都有两下子。>idUQ.

5M*
同志..我从初中开始就所有政治课用来睡觉了(貌似好像小学就开始了??记不清了)好像还因此被老师拖到办公室去过几次(毕竟好像我政治老师是班主任的情况好多啊!).....我也早就感觉讨厌政治了..A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M-

下面引用由咪烂的小葱头2006/08/17 10:22pm 发表的内容:M
是的...是可以不去體檢的...你就算報了名...體檢也可以不去的...我試過了[A9e,^

m
你这是运气好...或者用比较现代,恐怖的说法是你魅力指数不高.......V!kEB








发贴时间2006/08/18 08:4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769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应该只是个误会或者错误,学生是不应该收到这种表格的。8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
征兵只面向赋闲在家的待业青年以及自愿人士。#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发贴时间2006/08/18 11:32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1字节]  
 slodnet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亥猪 天秤座
威望: 0 积分: 350
现金: 3532 银子
存款: 2696117916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R.O.C 台北 blank
发帖: 260
精华: 4
资料:    
在线: 63 时 15 分 56 秒
注册: 2006/06/15 08:25am
造访: 2017/05/25 02:5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下面引用由remember162006/08/18 02:40pm 发表的内容: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h
下面引用由sylvia在 2006/08/17 09:47pm 发表的内容:4M_8PA
   不应该是这样的吧。。只是想去参军的,才去体检吧。。是自愿的。。}9&dK/
   我觉得是你们那可能上头下了任务。他没人去报,所以才找上你的吧。。J(:2
   而且你还在读高中啊。。要征也不是征你这样学生哥吧。 ...\F+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QY_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o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4
得了..这是因为我稍微比较大一点..貌似到大学都会被抽去XX的.......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K+|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X E:8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你知道為什麼要檢查那裡嗎??= =  因為主要是要看你正不正常CByW
例如疝氣啊、隱睪症等等的或許可以免當兵喔…因為他們也是會在意你l{0|Og
在軍中會被投以異樣眼光的…[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PX
不過說真的…台灣的軍中伙食…根本不能稱做豬食[:;/Q
因為不難吃?錯!!OD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o7
連豬都不要吃的食物,怎麼還叫豬食…y$O{a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a)
不過聽說陸軍的伙食是這樣啦…hX!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9d
我是海軍陸戰隊= =  壓力好大…g7^lF=








发贴时间2006/08/19 02:3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07字节]  
 slodnet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亥猪 天秤座
威望: 0 积分: 350
现金: 3532 银子
存款: 2696117916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R.O.C 台北 blank
发帖: 260
精华: 4
资料:    
在线: 63 时 15 分 56 秒
注册: 2006/06/15 08:25am
造访: 2017/05/25 02:5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下面引用由fww8fb2006/08/18 05:32pm 发表的内容:+Qp
应该只是个误会或者错误,学生是不应该收到这种表格的。>jHazx
征兵只面向赋闲在家的待业青年以及自愿人士。@X

'U1
閒閒在家會被抓去當兵嗎??d@-(5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我想不會吧!若是自願還有可能…Ar\=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X?Is
大陸都已經大幅栽軍了,走精兵化政策了…d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vJMC
而這些都要長久的培訓軍事人員啊…都走質而非走量的…gA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z~ghZ
不然我們台灣的敗家總統怎麼會三天兩天都在說 ${^Dq
對岸部署了八百多顆飛彈對準台灣…2BH#^n








发贴时间2006/08/19 02:3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54字节]  
 封冷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62
现金: 172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50
精华: 0
资料:  
在线: 19 时 36 分 42 秒
注册: 2006/05/16 04:39pm
造访: 2015/10/30 02:2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只要你还是在学校读书,就不用去当兵,我以前也试过V\








发贴时间2006/08/19 02:4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2字节]  
 咪烂的小葱头 

 

等级: 见习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102
现金: 242 银子
存款: 35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87
精华: 0
资料:  
在线: 13 时 56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21 11:40am
造访: 2007/04/04 09:17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嗯...學校開證明也行...一樣可以不去...我的同學就是這樣...不過他是廣州的...;MSw








发贴时间2006/08/19 02:5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7字节]  

 3 9 7 [ 1 2 3 ] 8 :

快速回复主题: 现在军队是这样招兵的吗??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2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