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話說昨日我由走出房時聽到聽到福山叫JF "ALL RIGHT....HA HA" 我想:我有播福山的CD嗎??% 之後一看原來是電視聲....當時TVB正播"冰之驕子"j 我又想...難道福山為這電視唱歌? 不太可能吧)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W 就因這理由,我等它下一次廣告,我用心的聽,聲音很明顯經電腦處理.gnLB 但仍聽得出是福山的聲音,為進一步確認,我等待它的EDRR 但昨天TVB連續播兩小時.....!YZ9Y 也好....聽多幾次....] 到最後一次我也覺得是福山的聲tlbf=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v/ 但到了ED,如標題所說果然不是,而且聲音完全不像cN, 但相信廣告的"ALL RIGHT....HA HA"I 是出自他的口中的...XhTvW 明明廣告的聲是多麼的像....h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z 大家如有興趣可在pcC 下星期日晚上10:00聽聽w 因為下星期日大結局tP 所以過了就沒有了~H0ku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不懂為何不能正常開POST#k 所以開投票/2l P[.`
| 目前总共有 1 张投票,结果如下:
| | 像 | 1 票数 100% |
| 不像 | 0 票数 0% |
| 客人不能投票,请注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