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听《岚の中で辉いて》的时候也好多了。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P|Ufi 哦哦,很不错的歌啊哈哈Sb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机战OG2也让我少了很多时间……s+dbU| 恩恩,不过我玩OG2就是冲着那堆主角机体来的,加入了第二次a的主角机。不过我一直都喜欢真实系的,机动性高,主题曲也很好听的说。当然超级系的就相对热血一点"2m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xoH\~ 夜猫。我白天总是没精神。晚上不想睡。喜欢半夜里出去。在无人的小路上逛逛,呼吸着深夜的空气。。我觉得真是种享受啊,0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夜魔的话。。。变成只大蚊子。中国版的吸血鬼。。头衔是“员外”而不是伯爵,哈哈哈<(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