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T~~©“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哈哈~版主手下留情,尽量晚点删~@uI$#N 恩,我的博客:约定奋斗的凯歌。1&Q, 如其名,只是约定一定要奋斗,并且一定要给自己带来胜利!M 而在博客中,我要做的只是讴歌一切~或者小息一下而已~j 哈哈~©“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l 以下是地址:Z<y http://remember16.blogbus.com/+V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很多都是我在迎风就发过的文章~所以大家就不要见怪了~!声明!~这也算原创啊~+&&3?V 当然今后我还是要经常上迎风的,写的东西这也会有~!~~博客的确只是我个人用来发泄或者歌颂的地方而已~]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