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Dexter在 2006/08/31 09:39pm 发表的内容:R 当时无法发帖,害我想说啥都忘了...u 泰国...1Mf|8! 我只想到泰国菜,和榴琏;* 这两样是去泰国一定要吃的东西0
|
|
G1 別傻了,正宗泰國菜又酸又辣,這團的年齡平均也有30歲 大約25-28人吧yy 台灣人吃不慣啦!都吃合菜為多,但都偏向大陸的中式口味Z@ 鹽和味素都下得很重…比較沒有台式口味來得淡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Ds;; 飯店的早餐,千篇一律,不是火腿臘腸、就是清粥小菜、果汁、烤土司,吃到膩了C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l?E 榴槤啊,我沒吃,我還是沒有辦法習慣那味道,喝了挺多的椰子倒是真的3@ER!H 也有許多大陸團的啊,有的大陸團的車子前面,團名什麼都沒有寫36 只有寫"桂冰"二字= = 害我傻掉了…)}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人妖啊…基本上而言身材都不錯,而且有些真的是很美,但不一定是全泰國最美啦}kz 但至少應該選內地的超女都還夠資格,不過也只有賣相啦…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vm> 人妖秀後去和人妖拍照…天啊…聽到人妖講話,幻想瞬間破滅…這麼一個大美人兒…HKf 什麼都能變了就聲音沒辦法變…也許那一天台灣都沒有美女的話我可能會去曼谷娶人妖吧-U (自暴自棄)~不過泰國的整型真的不會比韓國還要差,價格上好像也便宜很多…[X]_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S< 若我未來的老婆長的不怎麼樣卻又想要有模特兒的臉蛋我可能會帶來泰國整型吧…&(7|9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至於逍遙嘛…是有去滿是泰國浴的風化區體驗啦…不過也花了我一半的泰銖a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ah~= 回台時也有看到好像欲往台灣的中國旅客在曼谷國際機場等待劃位啊…7$Bb9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q 還有從桂河坐著竹筏到緬甸邊境啊…很多賣緬甸玉的店家都不給殺價…rD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Xal6 湄南河的風景不錯,改天貼個幾張照上來看看~LF#P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 以下内容由 slodnet 在 2006年08月31日 11:43pm 时添加 -=-=-=-=-{d -a8 我也很想吃泰國菜啊…n/F\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su] 可是導遊會說攤販的東西不是很乾淨 j0D9-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 以下内容由 slodnet 在 2006年08月31日 11:47pm 时添加 -=-=-=-=-/ 而且榴槤…所有飯店、車上,嚴禁榴槤登陸…因為會很臭,臭到受不了,一般酒店和車上是禁子榴槤的,在泰國榴槤應該算是很難登上大雅之堂的水果。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5 倒是紅毛丹、山竹比較值得吃吃_SPA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I0M 泰國真的是無處不花錢,時時刻刻都要準備20銖的小費,舉凡每天的床頭小費、提行李的小費、或是其他有的沒有的服務,比如要求送熱水啊、吹風機等等,都要再給服務生20銖的小費。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 以下内容由 slodnet 在 2006年08月31日 11:56pm 时添加 -=-=-=-=-aIqs 泰國街上常常可以看到皇上與皇后的照片。聽說明年是泰皇陛下80歲的大壽R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5 這個全世界登基最久的皇帝,比乾隆皇在位的時間還要久…真的很厲害,不過他也的確是深受泰國人愛戴的好皇帝。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我們有去五世皇的柚木行宮參觀,也有許許多多的古早文物,還有中國皇帝送給泰國皇帝的一些佛家物品,例如佛經啊,景德鎮的陶磁等等…%*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在要回台灣的那一天,在曼谷機場,突然有一個人跑來和我說,說他的信用卡掉了,沒有錢回家,和我要錢搭機…(NRn g 還和我要了地址說要把錢寄給我j/V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S# 通常這樣的人好像在國外滿多的…我很納悶他怎麼不找領隊呢?'~t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s 基於安全的理由,我拒絕了這位婦人的要求R0p|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M1C 在國外,真的有很多的華人專門行騙華人,就因為會華語,會和你講一些你不熟悉的東西。都是華人還要行騙,真是令人鄙視。&(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 以下内容由 slodnet 在 2006年09月01日 00:01am 时添加 -=-=-=-=-;VW&v 在湄南河時,有聽到導遊所介紹的一些事情A~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6*96 比如說:在上個皇朝(第三皇朝)的泰國Y=m 皇帝都是華人在當的G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可能後來因為皇室的鬥爭,泰國人認為皇帝不能是泰國以外的人擔當。所以好像用了一些手段。爾後就是現在的拉瑪(rama)皇朝(泰國的第四皇朝),不過當時華人當泰皇的時候的確也收回了許多泰國失去的國土。到現在九世皇蒲美蓬。今年是泰皇登基60年。6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