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8/07/04 00:03am 第 1 次编辑]^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wZ ~~~既是这款松下RP-HTX7~~~~其实这一段时间我都在考虑买飞利浦的SHP2700好还是买这款好~~但是最近同学买了这么一个~我就跟他一起买了。。。但是买了后,感觉音质。。。n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BR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i?9!^
EEW%t
xIgXk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Ja'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
J:bV_,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t#k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i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1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AD
"
'G8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hS]U'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j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eJ"1 哈哈。。对这方面所知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专家能分析下它和飞利浦相比那个更好~~a%Z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