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哼,做为我这辈子通关次数最多的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OG2。(算完全周目的话,我起码有四周目......有日文版、中文版、英文版......你没看错,英文版。我就看到我们这里的加拿大宅用模拟器玩英文版的。而且那技术不用说了。)当年为了研究天上天下一击必杀炮的极限伤害,可是彻彻底底的把某位热血男练到只有金手指才能改出来的数值.......中间的辛酸就不提了。我曾发誓OG3出在那台主机上,我就去买那台主机。也曾经为了当年的第一季OG动画没有OG2的剧情,而想灭了监督全家。不过,现在,该来的终于来了,不是让我翘首以盼的OG3,不过也算是凑合的OG2动画吧。H3% 好了,扯了这么多的闲话。上图吧。@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2$k8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ze.m
p(
[B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OmUg'=
QW6:S
<4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y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Tus
@
pyHi8!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I`rm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U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m
>
.ja#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z(}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s8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E
F
e1aP.y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IR-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g1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f7
DI[
~/vwg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_>L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IkP7D 别跟我说人设怎么怎么别扭,我看机体......别跟我说动画肯定赶工、肯定崩坏,要有爱啊!要有爱啊,同学。别忘了超级机器人大战的主旨:热血、友情、爱......所以别认为这种片子的剧情会有多单调,只要能体现出以上的主旨,我就满足了。更何况,无需置疑的,OG2的剧情是所有机器人大战中最好的......没有之一,保证。57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c6\8 PS:大武神在哪啊?斩舰刀在哪啊?10月啊~~jG;g8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