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天龙特工队这戏里看到一句话...=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U/ it is better to be violent if there is violent in your heart than to put on the cloak of non-violent to cover impotence.O)iK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个人对这句话的了解:!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心中有暴力就展现暴力,至少比用非暴力来掩饰自己的软弱来得强.2;o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注:这番话出自甘地/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yQ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_s 这不是数落风中之翼....而是觉得应该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L:| 也别误会..我不是要风去打架 .. 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x} XD©“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L.\
| | |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