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音乐表达的是感情,不是思想。”+1+1+1+1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什么表现思想,什么有着什么什么精神,全部是那些学术家YY的!8Pv1= 人为什么要唱歌?就是为了宣泄自己的感情?w/J 谁会为了描写一种伟大思想而唱歌?.......好吧,国际歌不能算。m'd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 唱歌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音乐的起源,制作也是这样。全都是从自己出发。如果别人听到后,有点“共鸣”的话,就会被人们称为好音乐,反之,就会被人们遗忘或者唾弃。)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 咳,这就是音乐啊。r'3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OM 好吧,我说大道理了,悔过去。1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