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lbbqq在 2005/04/24 11:43am 发表的内容:!7x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怎么我的nero不行Od(5[
|
|
nC2im$ 用NERO的话,下载名为nxMyAPE.dll的插件,直接将该文件复制到刻录软件Nero的shared\audioplugins目录下,或者 C:\Program Files\Commona/.f Files\Ahead\AudioPlugins\,Nero就能识别APE文件,从而可以直接将APE刻录成CD.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E<UOL 下载地址:http://bbs.sjtu.edu.cn/showfile?name=%6e%7...%45%2e%64%6c%6cH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x/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H 转贴来的,可能版本不同,我那个版本不用装插件就可以直接刻录了vI 什么是"MP3"很多人问啊,终于得到正解了!!Z<`X<6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