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老早前,我们就说了要组乐队玩M7的了.但是.到现在人员都没有找齐,真是可惜.@}-. 说真的,万事起头难啊g&s-)4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到我们的团体名/队名K@T/ 如果是因为队员不够的话就不改名是不行的哦.要比人知道我们的心嘛,对不对 ?Mj 万事起头难,我们现在就开始起头吧.=R@[ 首先是起个名字吧,没有名字是不行的哦sOMK 现在就是向大家收集一下有什么名字好的.*W0O 我本来嘛,想改FIRE BOMBER的,不过好象太不厚道的说P 姑姑说改"FIRE BOMBER II"的说.我想,有一个圣饥魔II这样的名字做前例,我们也行吧.[w"y 不过嘛,还是多些选择好.1{ 我第一次认真练BASARA的歌是PLANET DANCE,就想改这个名字.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希望各位也提出一些名字吧.最后就开个投票贴来投票,大家请多支持我们的发展啊 E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J 以上~~~#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