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話說昨日我由走出房時聽到聽到福山叫9=O "ALL RIGHT....HA HA" 我想:我有播福山的CD嗎?;se 之後一看原來是電視聲....當時TVB正播"冰之驕子":@s 我又想...難道福山為這電視唱歌? 不太可能吧4M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3qdL 就因這理由,我等它下一次廣告,我用心的聽,聲音很明顯經電腦處理z 但仍聽得出是福山的聲音,為進一步確認,我等待它的EDRvwNf 但昨天TVB連續播兩小時...../\: 也好....聽多幾次....Uf(5Z 到最後一次我也覺得是福山的聲&h?!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F 但到了ED,如標題所說果然不是,而且聲音完全不像_p&"7 但相信廣告的"ALL RIGHT....HA HA"fL 是出自他的口中的...Lx) 明明廣告的聲是多麼的像....L/wK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V 大家如有興趣可在Sh 下星期日晚上10:00聽聽- 因為下星期日大結局) 所以過了就沒有了~FLJK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e 不懂為何不能正常開POST. 所以開投票{' `h
| 目前总共有 1 张投票,结果如下:
| | 像 | 1 票数 100% |
| 不像 | 0 票数 0% |
| 客人不能投票,请注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