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那个啊,也行.`qI\ 有一首叫"1985"的歌.这首歌很不错,值得推荐,歌手"Bowling for Soup"e Steve Conte的歌我只听过两首.<u 一首是"could you bite the hand?"y 和"stray"( 还有"摇滚校园"这电影的OST里面的歌曲,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哦,全部都很好听的啊.qi 尤其市主题曲"School Of Rock"和"Heal Me, I'm Heartsick"这两首,简直是我的最爱j5 暂时先推荐这些吧.m}*=1s 还有.如果你不介意听不明白.又接受得了工业噪音的摇滚的话,德国的战车乐队是一对非常厉害的乐队啊.我也好喜欢的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