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啊bi在 2005/09/08 02:24pm 第 1 次编辑]tr{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之前的H2真人版令我的失望,仍记忆犹新...^2$r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vV)b 但这次从touch真人版选角来看,也不错喔....@-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w 女主角我很喜欢的,她就是电影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扮演女主角亚纪的那个....那Twins两兄弟在<Hotman>中的表现也不错喔..加上是YUKI唱OP....所以应该touch真人版不错喔....!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ByPw 9月10日就播了...留意BT吧....ue[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这是网址h%`z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W http://touch.yahoo.co.jp/index.html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l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jt
Oew*b
2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e~c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7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影片: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