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我的第一次网友聚会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309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6267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我的第一次网友聚会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聚会的都是EDEN人,(www.macross.com.c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PW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2IDv
8月27日下午,终于到达SZ,树来接我,一眼就认出我了,&FO=q]
他戴着墨镜我真的认不出来.2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r+O
然后一路的谈着走出坐公车.EUG|8
还说了他第一次来的时候座去接车的事.L-0g9v
一路的走回他们的窝都没冷场过,真的没有一点见外的感觉.*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5T2'
爬上了6楼,想告诉某人,我来了.可能是我太小声了,里面没反应.UQ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回到树他们的窝,就看到可儿的CD了,哇哇,正版的就是不一样.r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_
期间打电话找人,个个都不能马上来.,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x3CV
4点多5点,再去接小夫.,
再次去找某人,无功而回.TTATTv&`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V*d;
见到了小夫,没认出我来.iOb*=j
然后就和树他们站在天桥等蓝风._
他们说话很快,我听得很勉强的,vWE.
小夫就说我都不说话的~,树说"那叫潜水"也潜得太近太浅了吧.Vy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Kz!K
说笑着等了好久,蓝风还没到,我们就对着过来的公车押注了,I^
说蓝风从哪辆车下来......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45分钟后,蓝风终于出现了,他的话更听得我半晕,真的不习惯普通话对话.5f]]x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Y
然后又转了两个地方来等座的出现.>a1P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o-<
很快我印象中的大块头出现了,也不是很胖嘛,只是在众人比较下健壮.2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GweZc
他们问他们当中哪个像高中生,"座呀"他们不信,"看上去皮肤很光滑,很嫩!"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sbc
相比小夫真的不像高中生,树还说没人敢抢小夫的,还怕被反抢呢.k}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N[i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XQ
FB基本人员到齐了.2k&











发贴时间2005/09/17 02:1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60字节]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M7在 2005/09/17 08:42am 第 1 次编辑]gV9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Tb?
7点多,还是在树他们那边,找了家饭店.8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b
喔~喔~,是座他们那边的,然后点了几道内蒙菜.?.R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6(4g
饭前©“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2N$O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7Qm7:"
a]r+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2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gV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t
饭后©“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33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5MxZ(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i,rk
P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8|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gVXl
我最喜欢那个羊杂碎汤(?!),虽然有点辣,但是很好吃,nv
我怕辣的都能吃得爽,某人应该会吃的吧..lc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j:|
其它的菜也不错.座吃了几口就说"这菜做得不赖嘛!"嗯嗯Vw8A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其中有一道是羊肉饼子(?!),很快就吃完了.'2
他们就说笑,饼子是送的,免费的,不是菜(注:这里是指代某人)ar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然后就听座在说他们高中时候的趣事.a61
说得很吸引,可是我听得不完全懂,而且隔得远,听不清.\pda
于是都成了侧耳倾听了.(来了SZ就发现我是普通话(?!)旱鸭子)HuT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其中说到一段:"老师就淹没在那些小学生的口水海中""g]
又一人物出现了,EDEN人果然无处不在呀.#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后来树说起了论坛上的事,就是章鱼说的话.[e1M C
不过当时我居然听成了:ol:8s
"章鱼是吃鱼的,不止吃鱼,连金鱼都能吃掉" "金鱼不是鱼……" JIN & JING 呀呀~~~~J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果然座就是我们FB的基础......Zox\V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CA
这个是座间翔)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_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X;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F9Np{i
^j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O21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R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N
这个是艰苦朴树#~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0>[
]JlF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a$'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UO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9=Gl
这个是蓝色的风.S|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hMt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M0
>p%I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YiT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赫鲁晓夫和我]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H%`-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H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Ft
1D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Z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i WV
3人©“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D>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zd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L|>3>P
q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UZ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c|zd
顾着讲电话的蓝风'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hOwqd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k
VqF(!o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zEl8








发贴时间2005/09/17 02:3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63字节]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饭后,再一次的上去呼叫某人.j.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x9
路过一斜坡,站着拍了一张4人合照,座为摄影师.amVW8s
然后一大妈就塞了一个BB女过,让树抱着拍照了Q
"惨啰,我要告诉笋子!!!!!"GGYY一番后,树还是抱着BB女照了一张.很灵异的ZPXO*a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cIX
叫门叫得邻居都出来张望了,房东都上来了解事况了.某人不出来.又无功而回了.\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np
下楼时YY了一下:(1)股东来了,不出来;好,退股,马上出来了. `hhv
(2)在论坛开一贴告示,股东无条件见某人.aR@<5
YY得很好笑,也是实现不了.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yN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D
E\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








发贴时间2005/09/17 02:45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63字节]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然后小夫真的不走不行了,送他到车站后,我们就去了唱K.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选址不对,设备简单了点,歌曲都新得我不会的,(会也唱不)yW$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
座就一直叫我吃鱿鱼丝"章鱼呀章鱼,吃章鱼"EDEN人又出现了.eZ/(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t?X&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2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P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d5
第一首,《冰雨》,好强的座呀,歌词都不用看的,边翻目录边唱,AC^Nd
差点和刘华的一样了.然后接连几首都听出耳油了 _B
蓝风说,他就是伊犁(伊利?!)杯的第二名.哇哇~~~a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JTc
o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lC#7
开唱前夕还来活动一下手指U4}P[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o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l%lW>
=f8M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A"{"L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U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r9
树也唱了几首粤语歌,虽然部分咬字不准,但也很好.KNp
他也得过歌唱比赛第三喔!-O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Uj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q2 /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w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W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2H7,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yZ
他们两个都唱得很雄诨有力,很铿锵!!!!!e[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i5
我的小鸡声呀,唱不起.他们说我不会用气唱.我就是不会嘛......u9e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在两个强烈对比下,蓝风显得技逊一筹了.^rz{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h9'{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lm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sRi_h
X*kw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ctI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ST*1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_YsU
座和树他们居然还唱了很久很久的当代歌曲.《黄河大合唱》之类,2If
那些只在小学音乐课上听过录音带的歌.WjLc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r:P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Z
唱到12点,想要到大厅去唱了,居然说过了11点,大厅就不能再唱了,又缩回小房去.yvxW
但拿了很多比较新的碟回来,总算有点新的了,但我还是不会.arMR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U0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居然唱到人家打烊了,2点..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 iv+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4G>~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r5 0S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g[R+
3nsscT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jG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Mm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M8F1
AbJ/(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u37E\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KjR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9mFQC
过后©“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_</U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n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E%(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260
>/)fC<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R&r5








发贴时间2005/09/17 02:5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184字节]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出来了以后,打车去吃他们的FB经典——虾粥.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坐下不久,座就问要不要吃水果,西瓜?![d
我说吃哈密瓜吧,然后蓝风真的去买回来了.呵呵*<^1U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
直到这时,座才叫我M7,之前一直叫我Macross sevenS]b@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a
也是到这时,他们说的话我都不懂,机战战机......XkdM
插不上话只好埋头吃了.(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Pv]
也是第一次敢在外面吃鱼(因为我怕骨),那拨皮鱼还不错,没什么骨.?
田螺比我那边的小个,还未到八月十五呢.81gh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然后那虾粥来了,因为我的原因,没有放芫荽(香菜?!)进去.他们都是各自放的.{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那虾可能很美味,但因为那粥底不是我吃惯的那种,总感觉是店家偷懒了.~T*"
用冷饭加水煮出来的.不过这就是叫稀饭了吧,跟我理解的粥是不同的概念.;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ia
作为宵夜不需要顶肚子吧,过过口瘾就好了.42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FiQ6r
吃完3点多了,座的小区可能进不了了,于是我们就分道扬镳了,49g>
他们去了树同学那里,就在宵夜的地方附近.k<l








发贴时间2005/09/17 03:0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19字节]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28日.TS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习惯性的时间要醒来了,看看时间,我才睡了三个小时.好强的我呀.c2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g
梳洗完毕就等人齐再行动.s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xx
要了号码,发了短信.久久没有回音.Re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mC<K'
早晨的风景:~_2(D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C-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k6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gwJ
|\`_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wb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Z&
他们生活的好环境q-8nI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Ty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OulF(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H
gmv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U: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kg
蓝风的一时兴起,我俩跑去了欢乐谷那边的电信局了.i
那边的风光很不错,林荫大道.A
忘了带证件,办不成了,扫兴的走回去.@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PFd$
又再回到窝里,他玩他的,我看树的新书.我们真的很见外......Q&ztI9
然后树带着他的同学来了,哇,武汉话,真不懂......K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sWL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z
2点了,去吃早午餐.本想尝尝西红柿炒蛋的,但怕我又会吐,于是改了韭黄炒蛋.%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K\
又再一次的出发到电信局.太阳真的热辣呀,但我懒得去撑伞.(结果脚晒得一截截了,手臂倒是很均匀)I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4G+
就在他们办理AD的时候,我在一边坐着打瞌睡了.s\3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ZT
终于办好的,就等去拉线.我们就一路的走下去了.:Ki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w>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到了东门,感觉不怎么样,是因为我知道时间不多了吗?g9@$o
逛得很匆忙,感兴趣的东西不多,只有一个美莉手办,好像跟HI送的BASARA不配的样子,还死贵呢,185......f-G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G
逛了没多久,直奔地铁去火车站,因为某MM在召唤蓝风.我也要走了."1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树果然是个体贴的人,在我等车的时候陪我聊聊天.9**
发现座和树身边的事都很有趣,而他们也懂得怎样去修饰形容的说出来,吸引听众.~+Uw(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qTA1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4.Oc}
半小时后,我上车了,树走了.我坐着等开车.w,?
短信终于来了,情绪失控了.是不甘心吗?\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I=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想不到我是这样的没用.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6CgC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M4i
回到家已经晚上9点多10点了.上网报了个到.两天就过去了H








发贴时间2005/09/17 03:02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63字节]  
 jxt2822 

 

等级: 见习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卯兔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80
现金: 4633 银子
存款: 606156310829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阳江 China
发帖: 68
精华: 0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jxt2822
在线: 58 时 32 分 47 秒
注册: 2006/06/09 09:59pm
造访: 2018/10/23 09:1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嗯! 不错[>J80








我不是励志剧里的主角,
但我会像励志剧里的主角那样去奋斗!


发贴时间2005/09/17 06:53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2字节]  
 阿俊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子鼠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276
现金: 2115 银子
存款: 10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广州 blank
发帖: 233
精华: 0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阿俊
在线: 47 时 29 分 07 秒
注册: 2006/05/20 00:41am
造访: 2015/04/17 04:34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阁下是伊甸的、吗~ 失敬. 恩恩, 上几个礼拜还去过贵坛找东东呢. 记得以前在那混了一张居民证后便忘了密码, 最后一次对伊甸有印象的事件是你们那里有人结婚. (狂汗){;








开坑


发贴时间2005/09/18 04:2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76字节]  
 M7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威望: 0 积分: 32
现金: 147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惑星伊甸 blank
发帖: 1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02 分 45 秒
注册: 2006/07/06 02:41pm
造访: 2010/01/17 02:4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没有人结婚,只是YIYI老大订婚了,大概明年结婚吧.








发贴时间2005/09/19 00:0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9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快速回复主题: 我的第一次网友聚会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1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