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应小幽所愿~~~特别恶搞...不不不是改编成了一首<女儿当自强>....如果是原歌的FANS就请不要看这张帖了~~~如果心脏有什么毛病的也不要看这张帖了~~~请勿在吃饭时看,省得喷饭~!~~ ....过几天等我研究好原歌那里该唱低,那里该唱高,再把曲调放上来,先只是歌词~~~~: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lW} 女儿当自强+Rw: 全体女生(i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h{ 美姿笑升排云外Ck| 温情热起七彩光D7^ 胆似神降骨似金刚@44#s 胸襟能载船眼光穿万物xM 誓奋发自强做超女QRns 做个好女子,每天要自强!~~~~~2Vd/Y 热血巾帼,比firebomber更热!~~~~~~a:hJ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让迎风为我聚能量(rc7 去开辟世界为我所梦去闯v7pVMT 看高山震摇~~~U 又看银河广阔歌声扬Mdf 我是女儿当自强!yz! 抬起头来大家为奇迹做超女!X| 用我全身热情耀出真希望!? 做个好女生Bj|` 热血满勇气yEZgN 比firebomber更热!~~~~~~.3t8JK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