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请教]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88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8828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请教]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ftp://eol4u.com:love1211@218.89.171.50/strike_on.mp3'*PP
strike on, ride ondl0:LM
ride on my ownM9y
hurry up and move into the streamin'^-w3|A
strike on, ride on)\m+2
ride on my own9~aA8
screamin' to the mountain high/^*_: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vU"t
run and run baby run!;
そしてヤツがいくぜyg>
あぁどんな夢追いかけIO
どんな焦燥に追われTG2'
loud desirekIdX
うなるbackfire(u,S
ビリビリbangと|Y
こんなにアクセル踏んでもNY{ H
振り切れないモノ|3fcus
なぜこの時代に生まれC75
なぜこの瞬間に生きて}b9?
なぜこんな険しい道のりに立っているんだろう##";
存在とか行動の!uk
根本の理由探すコトT%h
それ自体がきっと生きるreason!Ig"y
now strike you on8X
誰もがただ一人で探す
自分の未来をB
大きな犠牲を払っても7:_3@
hurry up and move into beatVx\o
strike and bang it downGc
strike onLlW'<
君がホントのX
君のままでいるため6"5
strike on{9e4
あとどのくらい>~0j)u
胸に傷を背負うの?,
strike on3
追いかけていくQq-f"
夢を愛をどこまでzNcn)S
straight shotw~@<c
いくつの叫び/^u(Pe
なみだ隠し走るの@
hey make a noizeV0
wow wow wowO6&E+$
somebody make a noizeyb\
wow wow yeahRhsIk
somebody shake your body+(KOPb
now you make a screams(q!e
to be strike on<HyRL
and noize around the town)C(
ほら go with mach sounda$X
失うモノならでっかい程ワクワクU)l.
そうでしょう?y|ueru
さあもう丁々発止ステージU`
観客がキリキリ舞うほどsR
見舞うぜstraight shot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ride on, ride on12_
i'll strike you on with my songc-x1@
ホンネオンリーでいこうぜQ*
誰かと揉めたってオッケー8,vJ
優柔不断に再見!k
セコビッチな後悔消し去ろうぜ=\;/
振り向けば終わってしまうかのように前だけ見て^qF:
よしましょうかたいコトX/
ですます調のケンカしても3"
効果ないことに気が付かないpeople]\+
聞こえないハートビート<e
rock the beat;2" Bd
rock the break beatGT"*
やっぱほら全部ピカピカに磨いた胸を張りw;(pO
純粋探していこうrq2
どんな答えが待っていても3S{a+8
その道を選ぶGEL /=
世界じゅう敵にまわしてもg1o/v
hurry up and move into beat:sys^Z
strike and bang it down{-;Mz
strike on]Ibj
激しい未来(r
望むなら今すぐ&0n
strike onmE:
大切なモノn("
なくすことも恐れず#
strike onU=S#
求め続ける8Z
君の熱い夢中が&?
straight shot,
目覚めないまま3d-V{d
いれることを願うよAW:
woo strike it on yeah2.[_7
to the mountain high.mi 0b
takin' to the straight shot so I feelPf
your love that's 4 realS](/'U
woo strike it on yeah:8
to the mountain high9k13K
It's a real,It's a realyb^6_
It's a real to feelBSuB#-
to be strike onSr
hurry up and move into beat...DE~wP
strike no,1IX#l
ride it on, come on!@PA-+
hurry up and move into beat...>UFb
strike no,jE
ride it on'_-0CF
oh yeah!+++
boom!!! ;kQrh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NGy
这里有一首歌,歌词如上4\
不知这里有谁可以跟得上歌曲里面男的歌词5L*[2








发贴时间2004/12/01 09:5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530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嗯~好长的歌词!我用念的,恐怕至少也要3分钟。da








风有点大,不过雾散了!


发贴时间2004/12/02 02:3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9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怀疑ING。。。。。难道这歌词是当RAP念的???8Y\_!w











发贴时间2004/12/02 02:4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8字节]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这是Initial D 3rd Stage里面的一首歌,不要说跟唱,我就连听也听不清楚Wgt








发贴时间2004/12/02 02:5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1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果然。。。那词是用RAP来念的,W8PQ








发贴时间2004/12/02 02:5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1字节]  
 触动心的弦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丑牛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9
现金: 1651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迷失的国度 China
发帖: 62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1 时 32 分 55 秒
注册: 2006/10/29 05:53pm
造访: 2009/12/14 03:11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头文字D的歌我都挺喜欢的啊`hY
我请教你要请教什么呢? 'dF?(








眼泪是我的望远镜,我用它看到了天堂


发贴时间2004/12/02 06:1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4字节]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怎样跟唱?6T








发贴时间2004/12/02 06:0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4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汗啊~~应该是怎样跟着念~~5<EnU








la la la


发贴时间2004/12/05 04:4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8字节]  
 触动心的弦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丑牛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9
现金: 1651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迷失的国度 China
发帖: 62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1 时 32 分 55 秒
注册: 2006/10/29 05:53pm
造访: 2009/12/14 03:11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如果节奏感强的话应该没问题,因为这首不算太快YK@2A








发贴时间2004/12/06 03:3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7字节]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下面引用由触动心的弦2004/12/05 09:38pm 发表的内容:<b
如果节奏感强的话应该没问题,因为这首不算太快>z^QzW

w|V]
我连听也没听得清楚G








发贴时间2004/12/06 05:0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87字节]  
 触动心的弦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丑牛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9
现金: 1651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迷失的国度 China
发帖: 62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1 时 32 分 55 秒
注册: 2006/10/29 05:53pm
造访: 2009/12/14 03:11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fF_
听多了就习惯的了M2~a?








发贴时间2004/12/07 06:1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7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快速回复主题: [请教]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3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