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鉴于论坛最近的BT大事暨高考结束,本人发出更名通知如下>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kb 本人原名“世代巴刹那”,现正式更名为“ottotoot”。i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3f ottotoot是我沿用了很久的网名,原先亦有更名的想法,论坛出了这件毁天灭地、毁家纾难的大事对我的唯一好处就是坚定了决心,同时我希望为国家的四化建设出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凡事以一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来要求自己,希望大家喜欢同多多支持。基本上网游同魔兽见到的ottotoot都是我了~~g\)1v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FP&V 另:高考的物理真的很难,难!!!!!!^Tm?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 以下内容由 ottotoot 在 2006年06月09日 01:56pm 时添加 -=-=-=-=-S-)Hh 还有就是大家想更名的就来这里报一下吧,集中一下~~~r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f -=-=-=-=- 以下内容由 ottotoot 在 2006年06月09日 01:58pm 时添加 -=-=-=-=- 00OG 为什么物理会这么难呢???!!!!M SR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我们老师明明说会很容易的!!!!\QL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R'' 基本上不够半桶水的我真痛苦啊!!!>bW!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o* 华附省实的基本都140了吧???!!t_#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hsl# 5555哭~~~1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