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客人
:
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
→
阳光海岸
[
返回
] → 浏览:唉.............那啥....近来聊聊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311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
关闭详细列表
]
◆此帖被阅读
12514
次◆
* 贴子主题
: 唉.............那啥....近来聊聊
默认
稍大
普通
较大
很大
最大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楼 主
]
毕业了...在家里蹲了两个月.应该有吧...
|nj5%
偶堂弟快要结婚了..才19岁的说.真有够囧的...
J&:
而且还是奉子成婚滴说................那个...太厉害了点吧...乡下地方的说.
41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D14B0
今年利是..算是中等...大概才300左右...........(其实是少得可怜..)
5xK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s
今天被老吧拉去附近学校的大型人才招聘会..
RBbKF
只有一份合适自己的...网络公司请网站美工..
pc,
偶递表了..但要求出示作品...
s'l
叫我先做一个网站的首页之类的...再叫我去面试...
5xM.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t
其实嘛...偶暂时的设想还是想自己在家先学多点东东..
NBJDN{
美术类的找工作9成以上都要求出示作品..可偶手头上就是米有..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o8N
偶这些网虫要是做网络类的工作.应该是还有优势的吧..................
J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NC
现在的感想是...............困死了.好想睡觉...........
8(;@e
大白天的说.真想一整天都赖在床上滴说........
L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恩.........惟有多点泡火星时代好了
O.
2007/02/27 08:47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741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加点油啊,好像还没见你拿出过专业级的作品啵。
/I*@x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要多跟人比比鞭策一下自己才行。多动手。
1FD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2007/02/27 09:11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09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450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做網站好啊!!!又簡單又易整...係d代碼難d遮...
,Sk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第日搵唔到嘢做都想做下網站設計..我覺得比起cad和動畫簡單點...
?3g
la la la
2007/02/28 01:53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30字节]
啊bi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628
现金: 32231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566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114 时 44 分 17 秒
注册: 2006/05/23 02:26am
造访: 2019/06/14 00: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哎呀.................................................
d
今天陪人去面试,昨天自己去面试....
S*j
觉得....唉~~~~~~~~~~~~~~~~~~~~~~~~~~~~~~
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f'eP<
无言中..
>y3m
2007/02/28 04:18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69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下面引用由
fww8fb
在
2007/02/27 03:11pm
发表的内容:
h`jet&
加点油啊,好像还没见你拿出过专业级的作品啵。
!
要多跟人比比鞭策一下自己才行。多动手。
33)
tNVtDB
唉,就是家里人老是催我找工作...
Q3F
但都不对胃口的..自己又没有什么作品拿出来给人家看..
tj
我都想做些作品.但身体一直都不好...就是老想睡觉.一整天都没有精神......
Fl)QI
以前做3D是越做越精神..现在打开界面都想睡觉...................
C$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eS
我就是想跟跟人家学学先嘛
pm]vQD
2007/02/28 05:25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57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下面引用由
火月
在
2007/02/27 07:53pm
发表的内容:
;es
做網站好啊!!!又簡單又易整...係d代碼難d遮...
=[Bv^
第日搵唔到嘢做都想做下網站設計..我覺得比起cad和動畫簡單點...
zk{lr~
i
个人感觉。........CAD比较简单....需要思考的地方不多。.就是麻烦..
%'\*D$
相对于要整天思考设计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麻烦的东西
#5.8Xt
2007/02/28 05:26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43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下面引用由
啊bi
在
2007/02/27 10:18pm
发表的内容:
e:{
哎呀.................................................
z
今天陪人去面试,昨天自己去面试....
8Au
觉得....唉~~~~~~~~~~~~~~~~~~~~~~~~~~~~~~
;qA
无言中..
{
d
家里人整天都是一句........"骑牛稳马..".............
@B-l
我想死.........
U[TKx
说真的..不敢苟同
EG'pM$
2007/02/28 05:27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70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下面引用由
晒晒
在
2007/02/27 11:27pm
发表的内容:
g
家里人整天都是一句........"骑牛稳马..".............
}`
我想死.........
ui
说真的..不敢苟同
[wl/#!
OdI
大体上来讲,骑牛稳马的思路是对的。
f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eL
如果自己不同意,就要赶快找出其他的可实行方案,不然在家里整天睡,唠叨是免不了的,呵呵。
H tg[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9@
早睡才能身体好。
Mh2
2007/02/28 04:13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64字节]
啊bi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628
现金: 32231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566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114 时 44 分 17 秒
注册: 2006/05/23 02:26am
造访: 2019/06/14 00: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我一直都是骑牛稳马这思路的
q]y]
但why只牛不给我骑呢?!
wiV[
哈哈~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wzY)M
严重赞成"早睡才能身体好。"
jW,V.x
2007/02/28 06:00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24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对于老板来说...如果知道自己的手下是骑牛稳马的思想的话。...就知道他根本不会在自己这里长做.既然这样的话又怎会浪费自己的资源在这样的手下呢?
z{%U|
老是跳槽的话..............哪个老板都会反感的......
][1f
2007/02/28 10:19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14字节]
啊bi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628
现金: 32231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566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114 时 44 分 17 秒
注册: 2006/05/23 02:26am
造访: 2019/06/14 00: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我们是站在我们打工仔的立场看,不是站在老板的立场看啊
6lW?P
如果这样,就一直不用工作啦||||||||||
HTQ
对敌人的仁慈是对自己的残忍啊...
=i
2007/02/28 10:26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53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450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如找不到對口的工作...還真不知自己能干啥啊...||||||
Yi^xO3
2007/02/28 10:30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74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下面引用由
晒晒
在
2007/02/28 04:19pm
发表的内容:
uI
对于老板来说...如果知道自己的手下是骑牛稳马的思想的话。...就知道他根本不会在自己这里长做.既然这样的话又怎会浪费自己的资源在这样的手下呢?
"alG
老是跳槽的话..............哪个老板都会反感的......
>z)l1I
,.u"A
当你不能独当一面的时候,你所处的职位自然谁都可以坐,换个新人试用几个月还可以省一笔工资,何来的资源浪费?
"CapD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G
骑牛是为了解决吃饭穿衣问题,然后的问题才是如何跳上一匹好马。所谓的“老跳”是跳来跳去都是牛,那你浪费的就不是老板的,而是自己的资源了。
TRF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Aj
闭门造车是没前途滴。因为如果能造,上学的时候那么多时间早就造出来了。
u[s'x
这是我花了一年半“闭门”的经验之谈。
F2
2007/03/01 01:17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664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那就不.....偶学3D就是自己闭门造车来的车.包括OC和PS之类的..
/6+DO-
反而觉得在学校学到的东西不多...学校的全都是理论多于实践..
])ysx
学了后面就忘了前面..与其那样我还不入自己闭关滴好...
{DCC
2007/03/01 05:26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98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所谓的学会,不过是入门。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L
能出作品的人,无时无刻不在出,不论是正在上高中的,还是上大学的,还是上班的。这些人我“闭门”的时候交结过很多。
O
出不了作品的,大抵只有两种:
@Q'sU2
一、没有天赋的人;暂时没见过。
u-;
二、不懂得珍惜时间的人。这种人也见得多了,嘴上说的比实际做的多得多,“没时间”总是最好的理由。呵呵,我自己就正是此类。
m61/B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Q
这世界,上千年来其实是没什么变化的,道理还是那个道理。不出去打拼打拼,体会一下“骑牛”的那份难受劲儿,就不会懂得把“珍惜”两个字放在心里。
gl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N
闭关只是其次,工作也是其次。
KOYRi
以前怎么活着过来的,将来准备怎么活着过下去。才是根本。
7wrpLC
2007/03/01 07:48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79字节]
共
3
页
9
7
[
1
2
3
]
8
:
跳转论坛至...
╋七号城市
|-城市论谈
|-F-Band
|-Japan Animation songs Makers Project
╋好莱坞号
|-Fire Bomber 录音室
|-公立美术馆
| |-第 N 次亲密接触
|-天才编剧工作室
╋里维埃拉号
|-阳光海岸
|-迎风大讲堂
╋向日葵号
|-临时下载区
╋三星号
|-失物招领处
|-民意调查部
| |-网友聚会事务处
╋爱因斯坦号
|-Sharon Apple 研发中心
╋七号旗舰
|-统合作战部
快速回复主题:
唉.............那啥....近来聊聊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
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
删除
]
选项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
:
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
L
eo
B
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