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fww8fb在 2007/04/12 06:06pm 第 3 次编辑].H[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 今朝应啊俊的要求.来代笔发帖了..7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啊俊建议五一黄金周假期.大家出来小聚一次.t)\0>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H 他说征求大家意见这方案实在不行,所以就定两个方案供选择V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z< ①去白云山.又可以锻炼锻炼,又可以聊聊了.+上成本不贵,又安全Xp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zgEV ②本来想去饮茶的,但怕太老气横秋和担心气氛不好.所以就顺便的老麦坐(怎么好似回到最初的聚会那样的!?笑){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r 大家看到跟帖......?S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y|Rj ++++++++++++++++++++++++++++++++++++++++%^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大家应该对①方案有好感.那么就①方案..UxG1=_ 讨论具体时间,和集中地点..9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