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晒晒在 2007/07/06 06:23pm 发表的内容:P>^FF 论坛真冷啊。一个白天两个晚上才出现两个回贴....j6R/
|
|
A 不错了~~总比没人回好多了~~ 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u_q!v
下面引用由风中之翼在 2007/07/06 08:58pm 发表的内容:fop)# 是啊,真冷啊……<YM>E Fate?好像听说过,好吗?tOFyQ
|
|
bpi 好,当然好,隆重丰富的故事,配上个性的人物~~.l1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K~>&^
下面引用由Djmaozai在 2007/07/06 09:13pm 发表的内容:VEO,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真的对不起说句...这首歌如果由大叔来唱的话...ZHz[ 会更加的动听..j>l\
|
|
+x`CSH ....同感是同感,,可惜这种接近角色歌的东西~~...还是很难换歌手的..B(&}/~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