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測你的脾氣!!準喔n%n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E# 跳上跳下的猴子遇到了橫著走的螃蟹..o*)b@ 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呢..UI ]'t 回答下面的六道題目..每題選擇一個答案..ul6" 在把Q1~Q6的總分加起來..看看你的診斷結果吧..TA,RW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7m.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u0zZ3 ㊣拿著柿子種子的螃蟹..跟拿著做飯團的猴子在7 路上相遇..他們互相交換手上的東西..Y(m 你覺得他們是什麼關係../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好朋友=0e*de ☆彼此常常吵架=3+A ☆單純的點頭之交=2f ☆彼此第一次見面=1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K.l\ ㊣螃蟹吃了從猴子手上拿來的飯糰之後變的非常生氣.m,=X2 那是為什麼呢..hN[ ☆飯糰餿掉了=14%|)5l ☆裡面包著螃蟹醬=08.< ☆裡面包著他最討厭的梅子=3-O ☆裡面包芥末=2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A ㊣從螃蟹手中接過柿子種子後..e.W, 猴子也非常生氣..為什麼..\ ☆它根本不會發芽=3- ☆那是做成像柿子種子一樣的糖果=1A ☆那是酸梅的種子=0Q:8' ☆猴子突然想到要等八年才能結出柿子=2a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WeXd ㊣決定向猴子報復的螃蟹..找了蜜蜂..石臼..% 栗子來當打手..這時傳來一聲..我也要幫忙.."o5aeA 你覺得這個新加入的人是誰..V1t< ☆坐墊=0_LW ☆蒼蠅=1w[V ☆水壺=2m ☆剪刀=32M9d"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猴子知道螃蟹要帶打手來.. 於是..V_;p4 決定帶武器去迎擊..他會帶什麼武器呢..[Q< ☆竹掃帚=1iPxk ☆用來攻擊眼睛的小麥粉=0@Oc~X ☆錘子=22o ☆菜刀=3{KyZ=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螃蟹軍團跟拿武器的猴子打架..3*EjbL 最後有什麼結果..7*i+ ☆螃蟹軍團獲勝=3@pDi[D ☆猴子獲勝=2^yQs ☆不分勝負..雙方和解=0IErd: ☆只有螃蟹的打手獲勝=1w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請記下你的分數... Gej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我是8分 真的蠻準的 !U{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ont! ====結 果 分 析=====kk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QG} ☆★診斷你心中的火山何時會爆發☆★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Bw A.★總分16分以上★f7IhL 時時刻刻都在爆發..你的個性非常暴躁..i[TZ 缺乏自制能力..常把怒火發洩到別人身上..lS)cW 你的脾氣甚至只為了一些小小事..%:N}C. 如果在不控制自己的脾氣..BfMye 大家可能會離你而去唷....~AV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B.☆總分13-15分☆6O2{S? 被人打擾時就會爆發..[;t$et 你是比較容易生氣的類型..如果別人妨礙到你..Q{3c>c 你這炸彈會立即引爆..)n2 你手邊的事受到阻礙..你就會失去理性..(Vs~$^ 就算沒人妨礙你..如事情進行的不順利..k 你也會遷怒別人唷..tBk)'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g53G C.★總分10-12分★:l 被人汙辱時會爆發..La 有強烈自尊心的你..在別人面前遭受汙辱..Sj 就會氣到一發不可收拾..就算別人只是開玩笑..; 一但發起火來..什麼也管不了..f#c9S 但其實亂發脾氣..可能會讓自己的自尊心受更大的傷害唷..>nO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u D.☆總分7-9分☆5T{mH 被人欺騙就會爆發..#O 基本上你非常信賴別人..所以對背叛狠敏感..">*?| 你一但被情人或好朋友欺騙時..Ab 除了生氣之外..還會覺得狠受傷..hve 心中的傷痕也狠難平復..bh (我是這個耶..哈哈哈..= =")M<pr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0 E.★總分4-6分★ 8$F 朋友受委屈時就會爆發..dVRT/ 你通常不會為了自己而生氣..只在重要的人遭遇不幸時..3\h : 你的怒氣才會爆發..自己遭遇不幸..你會默默忍耐..5Xe) 但情人或朋友受委屈時..你會火冒三丈..kT>+ew 只為了替朋友爭一口氣..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F.☆總分0-3分☆,Y 火氣積太多時就會爆發..~1j|g 平常的你看起來是個好好人..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會生氣..$e$ 但是..太過壓抑的你一但生起氣來...;! 你驚人的爆發力..實在是非常可怕juFwVt
| | |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