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用等状况好了~~~我随时都是最佳状态!(也是最差状态)~~~~......................................................................................................................................................................................................................................................................!xC<hp 啊啊...我测出来是0怎么办??!...........B3$ 开玩笑的了....话说我真希望测出自己是0的好.....^P 结果见此图:106W/y[)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up`
)
Av_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h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话说有心情把它全做完..我感觉自己已经很不错了....在做的时候我好几次想直接关掉....但是想想都做下去了,,.,..所以还是忍住了....!c 做完了就感觉想吐啊....我好不容易终于摆脱的数学..怎么又看到了啊!~Wt;}Xf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