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客人
:
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
→
阳光海岸
[
返回
] → 浏览:我现在就职的公司--亚洲铝业(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236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
关闭详细列表
]
◆此帖被阅读
3692
次◆
* 贴子主题
: 我现在就职的公司--亚洲铝业(中国)有限公司
默认
稍大
普通
较大
很大
最大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发帖:
27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楼 主
]
[这个贴子最后由sylvia在 2007/09/24 05:25pm 第 1 次编辑]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Oa4B
http://www.asiaalum.com/schi/index.html
!2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Cu
亚洲铝业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铝板带生产,估计将于08年投产,想发些图片,但太大了,要转换下。
G6B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Bec+[
亚洲铝业工业城位于肇庆大旺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6.5平方公里,现有亚洲铝厂、亚铝金属研制中心、雄略建材检测中心、亚铝中国四家公司,城内有商业街、生活区、高尔夫球区、荔枝山等生活设施。
QJ
实行6天8小时工作制,距三水西南30分钟上、广州及肇庆1个多小时车程,每周六晚有车返回广州、南海及肇庆。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铝板带厂--即亚洲铝业(中国)有限公司现在正建设中,明年将需要较多人才,我现在负责行政人事工作,先和大家通通气,想找工作或有适合工作的我会上来发信息,或大家上www.51job.com,查询“肇庆亚铝工业城管理有限公司”的职位都得的。将来投产后相信福利待遇都不错的,现在我们正在努力争取。不过前提这公司较多外籍人士,英文讲得好就更好啦。
z!e2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ik
FB,我在这发些招聘信息可不可以呀?
Pg[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2007/09/24 08:05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900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这算广告吗?>......在此..只能祝贺下sylvia姐就业成功了..^_^..
b&VNJ$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2007/09/24 09:41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86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sylvia姐是在人事部工作的???那以後還真是方便很多啊....呵呵
PGx^d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招聘信息我相信FB老大應該沒問題的啦....
t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2007/09/24 10:38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22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发帖:
27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7}_s
是呢,我也在想是不是太广告了点, 呵呵。一开始我也只是想向大家报备下我失踪甘耐去做了什么而已,说着说着就这样了。 呵呵呵呵。莫怪莫怪。。
};%Y
2007/09/24 11:24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83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这里可是有很多无业游民的哦,我最近也刚刚加入……
8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你们那招不招 IT 人才啊,嘿嘿。
e{rqLF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2007/09/25 06:26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05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呵呵...沒說錯吧...
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Vn&p
就算招聘是廣告也好...Sylvia姐也不會從中得到什麽好處
(AMk
還能幫到人...FB老大不可能刪除的.....
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aM6SD
.....怎麽連FB兄也失業了 @@"....
x
(小聲說)那麽建立迎風基金的事就.....呼呼呼呼 =.=+
,Z^4@m
2007/09/25 11:38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27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发帖:
27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下面引用由
fww8fb
在
2007/09/25 00:26pm
发表的内容:
x3
这里可是有很多无业游民的哦,我最近也刚刚加入……
vr(
你们那招不招 IT 人才啊,嘿嘿。
:w/
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r
招呀。IT人才当然招啦。。不过这种职位我们这边暂时不经我们手。你上南方人才网或这个看看。http://www.asiaalu.com/jobs.htm 发到pf.guo@asiaalum.com.cn这个邮箱里。因为那里面的三个人有2个已经走了。这个是由集团那边的人力资源部负责的,我们现在是负责铝板带的。暂时招的都是经理级别。晚些就会有其他职位。。我明天帮你问问。呵呵呵。
F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PS:今天因为昨晚太子爷说要搞烧烤,但因为天气不行;临时换成搞自助餐PARTY,天呀,等财务发钱等到2点。然后6点要开始,几个小时买东西,我一个人带着司机去买了4只烧猪、十几个蛋糕还有好多老婆饼之类的点心,零食;然后回来还要帮手装盘。惨呀。弄到脚都抽筋,自己买了这么多东西,却一点也没吃到什么。兵分了三路买东西,除了水果,吃得全靠我。。。做行政呀,累。
I<+/y+
2007/09/26 02:54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907字节]
viceky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篇
精华:
0
篇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sylvia姐就好了,能进这么大的公司,我英文不如何,也可以加入你们公司吗?
,a3y4
2007/10/03 04:20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90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发帖:
27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下面引用由
viceky
在
2007/10/03 10:20am
发表的内容:
Gh)-dg
sylvia姐就好了,能进这么大的公司,我英文不如何,也可以加入你们公司吗?
15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XB34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ut_hW
其实不一定全要英文的,要看你应聘什么职位咯。
Ns
2007/10/23 10:45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58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跳转论坛至...
╋七号城市
|-城市论谈
|-F-Band
|-Japan Animation songs Makers Project
╋好莱坞号
|-Fire Bomber 录音室
|-公立美术馆
| |-第 N 次亲密接触
|-天才编剧工作室
╋里维埃拉号
|-阳光海岸
|-迎风大讲堂
╋向日葵号
|-临时下载区
╋三星号
|-失物招领处
|-民意调查部
| |-网友聚会事务处
╋爱因斯坦号
|-Sharon Apple 研发中心
╋七号旗舰
|-统合作战部
快速回复主题:
我现在就职的公司--亚洲铝业(中国)有限公司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
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
删除
]
选项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
:
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
L
eo
B
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