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7/11/22 09:43am 发表的内容:r 如果如果,哪天论坛不幸倒了,大家记得募捐帮我在银河公墓立块碑。嗯嗯。cs
|
|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Xq 募捐是捐定了....不過不是立碑....是迎風基金!!!cQ W[j 只要你同意我相信很多人都樂意....,:jy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fNt 迎風千萬不能倒啊....這裡已經是我唯一上的論壇了....2 如果倒了你叫我上哪去????難道要我成爲無家可歸的小孩嗎???G 難道老大你就真的那麽忍心....看着我們再次成爲網絡的流浪兒嗎???^?z_ 我不奢望太多....只求個溫暖的歸宿....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okZL 所以有必要時請記得考慮考慮基金的問題.....呵呵g-r0@ 萬事好商量...迎風倒不得!!!!x!feb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