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7/11/25 09:19am 发表的内容:-r?# 你们真强大,哈哈。mN,:X ¥1/条,无法接受……像我 LP 刚入职,试用期,¥1000/月。5/7Iy
| |  |  |  |
c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q&\c 哈哈...還好啦...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C/9 用馬幣來計算...(RM = Ringgit Malaysia = 馬來西亞貨幣 = 馬幣)'@1rKx 我現在早上這份工的工資也是RM1000/月...JR 我手機的預算費用是RM100/月...發國内是RM0.10/SMS...發出國外的是RM0.50/SMSH"p1 這樣的價錢我想應該可以接受吧???^6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w 馬幣1元大約是人民幣2元...所以我才說1元/SMS...t@(.2 根據16所說的...那麽費用的比例就一樣了吧...Q4_n 不然在再拿麥儅勞來比較....我這裡一個漢堡一包薯條一杯水的套餐0Wq RM10.00還有得找回些零錢吧....Marlboro香煙RM8.20(我也覺得超貴...還好我已經戒了)"Rz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g.H
 | |  | | 下面引用由阿俊在 2007/11/25 09:13pm 发表的内容:W>kn4. Djmaozai兄現時在大陸? 如果是普通聯絡, 論壇PM很便宜F[e= ~
| |  |  |  |
K%D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e 我真的不習慣被人加個“兄”作稱呼啦.....直接交名字就好了^.^"RaG"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L;V 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在論壇的話還是直接貼出來比較好玩比較熱鬧...8c.Gp 所以我從來不用PM的....電話上和16也不是常聯絡...只是好玩的SMS一下而已...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Yw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bh%+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m?nE P/S :SMS (Sending Message Service)手機傳簡訊服務...>\bUvn 不知道在中國是否也是稱爲SMS....#X!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