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都第三天了...才這麽少人....不過縂比沒有來得好....ox4G 0(s-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5X/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2&5
 | |  | |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7/11/27 00:38am 发表的内容:-^)XB] 呵呵,你不如问,这里的人气真的这么差吗?yl4A^p 生日快乐呀,我第一个,哈哈,晚了 1 个半小时。自罚三杯。$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恭喜恭喜,很快了,马上就要 30 咯。BM%
| |  |  |  |
&zN 謝謝老大.... K 30??再過幾年吧...呵呵...而且我的心年年21....沒差..哈哈哈哈wik[ 遲了1個半小時就自罰三杯???那遲到半天的和其他的.....wLO 哇.....灌酒機會來嚕~~~~~~~~~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 |  | | 下面引用由火月在 2007/11/27 00:18pm 发表的内容:NEv happy birthday呀!!(^^;;;*NoxE 雖然遲了很多....d)'&:A
| |  |  |  |
zz16 謝謝火月.... 1{0* 是遲了很多...所以要喝更多...半天....自罰二十四杯吧-%MNC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t|I|
 | |  | | 下面引用由啊bi在 2007/11/27 07:23pm 发表的内容:&dIx happy birthday啊!!!!!!!!!!!!!!!!!!!!!!!!!!!!!!!!!!!10o
| |  |  |  |
*\F 謝謝Gubi.... !pD~ 比想象的少話多...射手不是比較多話的嗎???Hhp-? 遲了19個小時...三十八杯...喝吧喝吧...要怪怪老大吧dC7a 呵呵呵呵.....&enT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 |  | | 下面引用由fishmomoko在 2007/11/27 08:09pm 发表的内容:sXB 虽然也是迟了,还是要补一句生日快乐~~~[Ol 这个故事告诉你,生日要提早说哦~~~这样大家才有时间准备嘛,呵呵kIRP\E 要快高长大哦~~~LToO;
| |  |  |  |
%+T]sP 謝謝Fish姐.... <> 好吧...下次一定提早說....20個小時...來...四十杯...弟弟我敬你的 TyU# 我好像快到向橫快高長大的階段了 MCi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o6|i0 迎風裏不是男生多過女生的嗎????XRv 男的都到那裏去了啦...... =.="57s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