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对不起大家啊~~~~~最近都不怎么愿意出门。。还有最近在陪同学打WOW去了。。。嗨,不要紧我们现在考好试了,我也马上就回去了~~到时就有时间好好逛论坛了~!~7Qo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下面引用由晒晒在 2008/01/06 07:17pm 发表的内容:*TU:- 最近在宅中....不是在玩SSMO(真三国无双OL)就是PSUI(梦幻之星宇宙:伊尔米纳斯的野望)要不就是在搞3D.所以没怎么上论坛%ZC
|
|
9 还是打WOW吧~~。。。现在觉得还是这个比较好玩点。(当然我也是被骗过去的。)]v#Qm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8/01/07 08:00am 发表的内容:zkk 真·三国无双 Online 好玩吗?"k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K{i3 梦幻之星是 PC 版?国内有服务器??
|
|
> 老大。。怎么你也要走进歧途?# lFS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