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转帖】。让我们吃吧!流口水啊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39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2795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转帖】。让我们吃吧!流口水啊!史上最全的80-90童年零食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1.跳跳糖。小时候还算是比较奢侈的零食,一点点倒进嘴里,跳跳!vl7@F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m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G&*a&]
G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F='Xd
2蜜桃精。这是我们那的叫法,味道现在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但还记得那些藏在袋子里的小勺子,很个性ac.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K8n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Tgo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qC
9C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2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3棉花糖。其实也没多好吃,但足以满足小朋友的童心,现在也有而且还改良了,但已经没以前的那种味道了 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xi7b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e5l
2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k@xH~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
4无花果。记得见过的第一个可以任意封的小袋子就是这种无花果,是一种酸酸的干丝@@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Fl!D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L?
0C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4-P4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TK
5果丹皮``] H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Q
u'I2<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a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4{
6太阳锅巴。还记得那个电视上的广告,还有那个味道,那时候觉得真好吃6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K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3Ij
|o?c;f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VP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n+Fh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0y
7小果冻。隐约记得那个味道很淡,喜欢它的形状和颜色F2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A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h)P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1%LKq/
r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k-%,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3uxT/
8浇糖稀。很甜,那时候觉得浇糖艺人好厉害,不买也要在那看上大半天0z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H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Ua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i
uaq$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N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u$R=
9麦丽素,现在也觉得很好吃。入口即化,好吃k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icc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a
_D%n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4(?&L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I%|[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LC^]
10雪人冰棍,那时候最爱吃的冰棍u}s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je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hO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U`i
F12\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wc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YX6
11健力宝kr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P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Ye*j
wl(W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UD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l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f6
这是“上”。。。下面是“下”!K/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8/02/11 06:5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16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12喔喔佳佳奶糖;;AH9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k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x'(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j
rJz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A(
13大街小巷的爆米花``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K5m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F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q
vUL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U9r&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gT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qdb
14小浣熊干脆面,里面还有小卡片,可是现在各类干脆面的始祖了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o?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hrZuI
T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6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Q.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uV
15华华丹有的地方叫老鼠屎,有一股中药味,很怀念那个小盒子>Q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mu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F-KDp
]7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8tKI(
16我们叫洋桔梗大白兔奶糖,经典经典Rjr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7W[\g
2i~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X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Wv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17桔子糖水罐头,当时佳节馈赠亲友的佳品,也是小朋友的最爱[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9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Lh7Dz=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T
6 _?jw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cx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18亲亲虾条,吃了凑字还可以中奖*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9P0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m+6pV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V^fm5
>^W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riH#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19大块糖!东北叫灶糖,呵呵 吃着很粘牙,冷的时候很硬很脆,暖和了就会变软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R9P-;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1JJ
$S!pft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iST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F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
20经典的糖葫芦,地球人都知道0\eX7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r\Q,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3
Zh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2UjN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Po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tY
21找来找去也没找到张彩色的,是玉米用象蹦蹦车一样的机器弄出来的。有的叫姜酥糖或者就是脆香酥!1*3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k6<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b/
8$@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1+O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QRm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aV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Mi-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W
。。。。转的我好累啊。。。边转边流口水啊!。别问我喜欢吃里面的那一个。。我全要!。。。都是超级怀念的回忆啊!~~还有点没贴。。大家还想看的我再补。。。u>Z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bNC
PS:就不用我转到贴图区去了。。。反正也不是什么美图。。主要是看字方面的东西。。希望大家多留点“口水”的!!。。。嘿嘿嘿。。q@jrS








发贴时间2008/02/11 07:0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71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怀恋~~~~~~~~~~~~~Q;-(b
口水~~~~KKTT{:








发贴时间2008/02/12 01:0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3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啊!!!!!!我小時候的最愛!!!!!白兔糖!!!!!!*@!3!f
:0~~~~~~~~~~~~~=#Z\J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发贴时间2008/02/12 06:5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5字节]  
 fishmomoko 

 

等级: VF-1飞行小队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酉鸡 魔羯座
威望: 0 积分: 173
现金: 6527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广州 China
发帖: 161
精华: 1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fishmomoko
在线: 27 时 31 分 12 秒
注册: 2006/05/16 08:15pm
造访: 2011/03/18 11:46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哇,是很久之前的小吃呢~~~^){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0N97
那个雪糕以前经常吃啦~~~麦丽素啊,虾条啊,无花果以前是偶的最爱呢~~~.pNoz
还有那个棉花糖,以前学校门口经常摆着卖的...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那个大白兔偶今年还有吃到呢'BN/C








发贴时间2008/02/13 04:3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90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的确,都挺怀念的啊。。。。Q ~
想当年。。我在小学到高中这段时间(其实也没过去多久了。。称不上想当年。。)。。我每天都要好好品尝不少。。。(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大白兔奶糖!当时我天天吃一粒!~~所以流出了:大白兔奶糖~真好吃! 的名言.(后来就变成了。珍珠奶茶真好喝这些名句。。)。9 R{E








发贴时间2008/02/15 03:5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78字节]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美女 寅虎 水瓶座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blank
发帖: 337
精华: 2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看了圖...只吃過3,4種而已呢~C1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大白兔, 我們香港是叫白兔糖的呢~Ql6iI-











发贴时间2008/02/16 07:3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5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好懷念呀```細個時經常吃的``(> < 可惜現在幾乎絕種了....M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93w-
後幾種現在還有賣,大白兔奶糖每年過年時必定會有的..哈哈..(^^*,3








la la la


发贴时间2008/02/16 11:2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4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看起来大白兔奶糖还是比较享誉全国的吗~!~~~~~不过其他的小吃就比较地方化了~!~~?








发贴时间2008/02/17 03:4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7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我已經6~7年沒吃到白兔糖啦...\L?~z
5555555555555555~~~~~~~G$








发贴时间2008/02/17 05:4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回中国。。我请你吃一箩筐。。逢年过节,居家旅行~必备hw#








发贴时间2008/02/20 03:5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5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我也要,我也喜欢!!!!!!!!!ey








发贴时间2008/02/20 03:5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8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當我囉嗦好了....我是大馬華人(雖然不值得炫耀)....$+0
應該算不上"回中國"....就算是....s"km8
我的祖先老家在福建永春太平....好像離你們蠻遠的....[s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順便一提.....在下曾聼家父說過....祖先以前乃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官人00
姓李名肇永.....還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ar{








发贴时间2008/02/20 02:0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86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随时欢迎回来~~~~~~~~~Fgpkj?
猫,你连日本都去过了,也应该来耍哈三,呵呵,Cj8&








发贴时间2008/02/20 07:3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1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我到现在还很喜欢麦丽素,但貌似梁丰这个牌子的都找不到了.9
进口的叫麦丽莎,超贵的存在.是米人才吃的起的...十几块才一小盒A2v),g











发贴时间2008/02/21 09:0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41字节]  

 3 9 7 [ 1 2 3 ] 8 :

快速回复主题: 【转帖】。让我们吃吧!流口水啊!史上最全的80-90童年零食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1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