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6/01/12 11:22am 第 1 次编辑].Y%e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zD 有朋友要我帮他宣传一下,这个游戏做的其实很不错那,大家多多支持啊..."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M 基础简介http://www.handsomeboy45.ik8.com/ 是自带音乐的网址袄!注意看里面就有下载连接!!!SrU^(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ESF1.2.1英文版,多服务器下载地址!【绝对可以下!】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Oh 感谢小K提供的空间:/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w 多服务器下载页http://hosted.filefront.com/esforce/1496508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超强的多服务器下载支持!gJ> 进入页面后点“DOWNLOAD NOW!”选择一个服务器点Download,接着会出现“Please wait while your request is retried... &[h5p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R$u/ ”过几秒后就会出现“Your download is ready. Please click this link to start the download. |dM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Yv#3a ”,点“click this link“开始下载。-6}N ===================================================WcO 以下由K复制编辑帖子:Eo~hF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如何安装游戏?S 下载完后解压文件到CS1.5根目录,ESF需要CS1.5的支持,需要玩家自行下载,然后指定到cs的根目录。s 很多玩家下载了ESF后不知道怎么安装,欧来解释一下~i'K>) 首先弄清楚我们为什么要把ESF装到CS里才能运行。.SgG! CS游戏其实分为2个部分:HL引擎(即*:\Counter-Strike1.5整个目录)CS游戏插件(即:*:\Counter-Strike1.5\cstrike目录)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那么以此类推ESF游戏也分为HL引擎和ESF游戏插件(即*:\Counter-Strike1.5\esf目录)玩家在解压游戏的时候只要将ESF文件夹移动到*:\Counter-Strike1.5目录里就可以了。$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VpB ***如何启动ESF?r[ 很多人问我如何启动ESF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浩方启动,不知道为什么很多玩家喜欢从单机启动...莫名中-_-#,在浩方对战平台里将目标指向CS的启动文件就可以了,其实设置起来和CS是一样的,主要是因为ESF的启动参数中的一个参数:-game esf,这就让游戏在启动时自动激活ESF,而不是CS了。=2p|B 如果要启动单机的,那就再建一个CS的快捷方式,记住是cstrike.exe文件,而不是图标文件,然后右键属性,在目标栏的最后加上一个空格,然后输入这些参数进去:-game esf -console -noipx -numericping注:参数之间都是有空格的。*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Dr0sx ***这个版本是否支持多次变身?q' 否,本帖不提供地址ESF1.3就要出来了,到时候浩方的版本就可以统一了,1.3支持多次变身,那么EVM也就不需要了。|3I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a ***这个版本是否有BOT?Z8By] 是,这个版本自带BOT4.1比以前更强了,新手要小心了。m4 在游戏中按=键调出BOT菜单,在建游戏的时候有个bot skill选项,新手就调到最下面一个。+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CDKEY是多少?hCBwJ 在群里有个REALKEY.exe这是CDKEY生成器。y 给一个:2727132555486(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X/$ [点击下载该文件]=Q{b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6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玩这个游戏需要什么版本的CS?Z]U_6q 1.5或者1.6,推荐1.5,只有相同版本的CS可以联机对战。8iT 用网上最常见的CS1.5中文硬盘版就行了,不要用1.5第二版本%_#,O* 的。©“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d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_\V ***为什么我老是进不去别人的房间?9IF 这是因为你的游戏版本和建主者的不同,你可以和有ESF1.2.1的玩家一起玩,进ESF1.2的房间,记住哦~!,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