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ahnok8266在 2004/08/25 05:23pm 第 2 次编辑]L,OaJ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X 因為L兄第一個公開的ftp 我上載不能t*{4^r 所以放了在不公開那個 -& 已放了 待會等L兄放出來吧tCP(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哀戰士!Q] 因為有人不知道水木是誰 所以特別放一個出來 (如果要埋其他 之後再說)G: 穿紅衫那個就是水木了 大家have interest 就看看吧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yuPV( All Human Being Are BrothersAXPhY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v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I]} Dynamic ExploxionMW 第三個是大家都想要的福山芳樹"long long live"中的第一首歌B 這隻dvd我不會全隻放出來了 所以只放一首B@ j 好聽的大都是shortcut 而後面的都唱得有氣無力^ 所以有choose了第一首 不過個人覺得不是唱得很好Rc<D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J Bon Jovi-Its My Liferi 第4個是我額外給大家的 是bon jovi 的歌中我最喜愛的一首+ fI> 大家不妨聽一聽其他人的rock歌la 如果沒interest 的請不要下S)\V 不過這個mtv幾好看的~~E (如有人留意到,我bon jovi 是在福山之上的,大家不妨看看他們好在那裡) 文字文字文字Lf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pqO 下完或下不到的都請留個言 謝謝 f 不玩了~~~~~~~~~~~~~~~~~~ 2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