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客人
:
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搞笑视频、好东东分享等。此处时效性非常强,过期不候哦。
“迎风飞翔”论坛
→
临时下载区
[
返回
] → 浏览:[推薦][轉貼]Cowboy Bebop[全!...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23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
关闭详细列表
]
◆此帖被阅读
7636
次◆
* 贴子主题
: [推薦][轉貼]Cowboy Bebop[全]+OVA+OST
默认
稍大
普通
较大
很大
最大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发帖:
337
篇
精华:
2
篇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楼 主
]
[这个贴子最后由☆小翼☆在 2005/04/30 01:12pm 第 1 次编辑]
3VM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x)[:
絕對係一套好正ge動畫!
LF^
不但有好正經ge故事,而且更有超好笑的情節!
gcKSM
絕對係值得一睇ge動畫來的!
4Ww
P.S. 佢果d歌真係好正ga~(不過我未聽過這個bt的OST)
BT^u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j
该主题有一个 BitTorrent 格式的文件,按此可直接下载
c
文件名
文件大小
种子数:未知 连接数:未知 完成数:未知
[
本页面数据并非即时,如需要即时信息请按这里
]
总共有 0 个文件,内容共有 0.00 Bytes
URL:
nzd^
2005/04/29 00:26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50字节]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篇
精华:
0
篇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近来在看《相聚一刻》
Y}22
2005/04/29 05:14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1字节]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发帖:
337
篇
精华:
2
篇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下面引用由
lbbqq
在
2005/04/28 11:14pm
发表的内容:
FlBq/o
.......近来在看《相聚一刻》
0oOA
ufyo3
.....
?j
你在
這個貼
說
這句話
R`KQ!
到底有甚麼含意?
2
2005/04/29 05:53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54字节]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篇
精华:
0
篇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下面引用由
☆小翼☆
在
2005/04/28 11:53pm
发表的内容:
2
.....
~h=X
你在這個貼說這句話
A+:
到底有甚麼含意?
L14]
Aijf>-
呵呵........没有其他意思啦....
]we
只是.....
1
还是不说了...
h
2005/04/29 04:52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37字节]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发帖:
337
篇
精华:
2
篇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下面引用由
lbbqq
在
2005/04/29 10:52am
发表的内容:
F8^sK
呵呵........没有其他意思啦....
kn
只是.....
XA !D,
还是不说了...
Fv|J
U
你又不用那麼害怕~
K?V_x}
我只是說說笑了吧~
`8
不過....
*k/]w
2005/04/29 06:10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39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自从看完《相聚一刻》,再看其他的爱情类动漫就意兴全无了。
f$
BBQ 可能是说没时间看别的吧,上面这个可是超长动画啊,TV 版 96 集的好像是。
-+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Cowboy Bebop 我非常欣赏,非常喜欢他们那种玩世不恭再带些许恶搞的风格。可惜最后一跟爱情挂上勾就变了味。不但男主角的爱人出场仅几分钟便翘了小辫,最后男主角自己也惨死(倒在血泊中,然后就没了,估计八成是没戏。而且两个朋友居然为了奇怪的理由——“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之类的都没去救=_=)。看到结局很茫然,我还以为它会再出续集呢……
=H=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Xs6y<
整部动画的世界观比较阴郁,但决不歇斯底里,每集看完除了微笑就是淡淡的惆怅。我最喜欢的几部动漫之一。
{[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2005/04/30 03:37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83字节]
lbbqq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篇
精华:
0
篇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下面引用由
FWW8FB
在
2005/04/30 09:37am
发表的内容:
K0
自从看完《相聚一刻》,再看其他的爱情类动漫就意兴全无了。
CPrb
BBQ 可能是说没时间看别的吧,上面这个可是超长动画啊,TV 版 96 集的好像是。
{
Cowboy Bebop 我非常欣赏,非常喜欢他们那种玩世不恭再带些许恶搞的风 ...
O`
/
应该是没时间+没兴趣.......虽然FB介绍了一下,好像是挺不错的作品。不过我还是没兴趣..........不好意思啊
3
《相聚一刻》的确是不错的动画,要在5.1假期内把它看完了,TV 96集
#K'%E
2005/04/30 04:16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94字节]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发帖:
337
篇
精华:
2
篇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下面引用由
FWW8FB
在
2005/04/30 09:37am
发表的内容:
c0kvA/
自从看完《相聚一刻》,再看其他的爱情类动漫就意兴全无了。
d
BBQ 可能是说没时间看别的吧,上面这个可是超长动画啊,TV 版 96 集的好像是。
FU5Nl(
Cowboy Bebop 我非常欣赏,非常喜欢他们那种玩世不恭再带些许恶搞的风 ...
&9V?Q
"Nhci
那你有沒有睇OVA呀?
F1
那個bt有呀~
>
2005/04/30 07:10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61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345
篇
精华:
6
篇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下面引用由
☆小翼☆
在
2005/04/30 01:10pm
发表的内容:
S"+%
那你有沒有睇OVA呀?
U#{~ZM
那個bt有呀~
p"U!&
7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m?=|
都看过啦,OVA 有耍裤的嫌疑,不过也挺好看。
,T$XB[
2005/04/30 08:24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98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发帖:
27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cowboy betop 我年几两年前看了。觉得很不错啊。。
{b}
我记得结局好象不是FB说的那样吧。。主角也没有死啊。。只是他们一队人
HiS
到了最后都分开了,走回自己的路。。。
'fKx
剧场版<天国之扉>是很不错的动画电影。。。。
;('q%
而且里面的音乐都不错的。。
|)s#+
------------现在想起我以前删了不少好动画的。一切因我的硬盘实在小 得可怜啊。好惨呀。。现在想起觉得好可惜啊。看来我要快 点买个刻录机才得啦。。。
j`p6dT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2005/05/03 07:46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21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450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菅野大神的作品吖~~~正就一个字!!
uu0/&}
la la la
2005/05/04 04:07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5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跳转论坛至...
╋七号城市
|-城市论谈
|-F-Band
|-Japan Animation songs Makers Project
╋好莱坞号
|-Fire Bomber 录音室
|-公立美术馆
| |-第 N 次亲密接触
|-天才编剧工作室
╋里维埃拉号
|-阳光海岸
|-迎风大讲堂
╋向日葵号
|-临时下载区
╋三星号
|-失物招领处
|-民意调查部
| |-网友聚会事务处
╋爱因斯坦号
|-Sharon Apple 研发中心
╋七号旗舰
|-统合作战部
快速回复主题:
[推薦][轉貼]Cowboy Bebop[全]+OVA+OST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
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
删除
]
选项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
:
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
L
eo
B
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