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高手啊,吉他技术不错,值得赞f%1 不过音量太细了,基本上鼓声过大,正确D讲系吉他太细声....]3b5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X 如果在現場聽聲音便會配合, 因為攝影機的麥克風收不清結他的高頻, 便覺得細聲了Pp -------------------TZozt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E:Es 2)[4个唱歌的....应该话吴够气挂23TD 练练气,因为D高音唱吴上,够气既话应该可以扯到上去既........]Q=d8E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lfw 唱歌的只有3人......pL- 福山的高音有如神的領域, 不是有氣便能到的.....'; 我們的歌手已經好不錯了~U -------------------iazjU 3)[套鼓都算不错的.a/$q 正想话个主唱太斯文了......]2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M0kY" 對, 我們的鼓手的確是一名強者~On*\ 也對,我也覺太斯文了.......^^bb. ---------------H 4)[请问主音吉他手是这里的。。哪位高人?....]~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h 彈solo 的人是本人, 不是什麼高人, 之前彈錯好幾次......2ROW7t 只是選了最好的一次出來貼, 加上收音不清才暪過你們的耳朵...=_=$: ---------------F; 5)[多口问距,吉他谱哪里来的????>ja 我听力不大好,要我自己听翻出黎既话就真系罗我命咯,仲惨过"罗你命3000"啊,有谱既话,各位大人就分享一吓啦......]J>?R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P3 可以去Chris 的站找啊~ (順帶一提, 幫我們拍攝的也是Chris)-O http://www.macross7.net/|=_V ---------------.YT 6)[净系夹得一首咋?多D先得咖........]V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7%-j 當然不只一首吧, 不過其他的需要剪接好才可以公開.........Sh,8zY (不剪接會被你們發現夾錯的地方.....=_=+)M,L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