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ahnok8266在 2004/08/25 05:23pm 第 2 次编辑]#T3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因為L兄第一個公開的ftp 我上載不能OTW~ 所以放了在不公開那個 3y 已放了 待會等L兄放出來吧W0I~~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nCTp 哀戰士/v$hsd 因為有人不知道水木是誰 所以特別放一個出來 (如果要埋其他 之後再說)9g" 穿紅衫那個就是水木了 大家have interest 就看看吧*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All Human Being Are BrothersY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mM84r Dynamic Exploxiont?< 第三個是大家都想要的福山芳樹"long long live"中的第一首歌+ 這隻dvd我不會全隻放出來了 所以只放一首3t->p 好聽的大都是shortcut 而後面的都唱得有氣無力B{S!73 所以有choose了第一首 不過個人覺得不是唱得很好NQjm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Bon Jovi-Its My LifeeR00 第4個是我額外給大家的 是bon jovi 的歌中我最喜愛的一首b2 大家不妨聽一聽其他人的rock歌la 如果沒interest 的請不要下<FN/Uz 不過這個mtv幾好看的~~;Z/F (如有人留意到,我bon jovi 是在福山之上的,大家不妨看看他們好在那裡) 文字文字文字,E.{$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J 下完或下不到的都請留個言 謝謝AfI+*Z 不玩了~~~~~~~~~~~~~~~~~~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