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6/01/12 11:22am 第 1 次编辑]S1NK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f 有朋友要我帮他宣传一下,这个游戏做的其实很不错那,大家多多支持啊...m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基础简介http://www.handsomeboy45.ik8.com/ 是自带音乐的网址袄!注意看里面就有下载连接!!!ZKL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O ESF1.2.1英文版,多服务器下载地址!【绝对可以下!】#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 感谢小K提供的空间:!k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Is 多服务器下载页http://hosted.filefront.com/esforce/1496508L"E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超强的多服务器下载支持!Ex 进入页面后点“DOWNLOAD NOW!”选择一个服务器点Download,接着会出现“Please wait while your request is retried... O(+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0F ”过几秒后就会出现“Your download is ready. Please click this link to start the download. +sYU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r ”,点“click this link“开始下载。4 ===================================================i[R$( 以下由K复制编辑帖子:f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BZ ***如何安装游戏?G 下载完后解压文件到CS1.5根目录,ESF需要CS1.5的支持,需要玩家自行下载,然后指定到cs的根目录。`U|E~ 很多玩家下载了ESF后不知道怎么安装,欧来解释一下~iq$Q 首先弄清楚我们为什么要把ESF装到CS里才能运行。_OxK! CS游戏其实分为2个部分:HL引擎(即*:\Counter-Strike1.5整个目录)CS游戏插件(即:*:\Counter-Strike1.5\cstrike目录)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ie 那么以此类推ESF游戏也分为HL引擎和ESF游戏插件(即*:\Counter-Strike1.5\esf目录)玩家在解压游戏的时候只要将ESF文件夹移动到*:\Counter-Strike1.5目录里就可以了。l4$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ChFq ***如何启动ESF?A~nO 很多人问我如何启动ESF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浩方启动,不知道为什么很多玩家喜欢从单机启动...莫名中-_-#,在浩方对战平台里将目标指向CS的启动文件就可以了,其实设置起来和CS是一样的,主要是因为ESF的启动参数中的一个参数:-game esf,这就让游戏在启动时自动激活ESF,而不是CS了。B$c 如果要启动单机的,那就再建一个CS的快捷方式,记住是cstrike.exe文件,而不是图标文件,然后右键属性,在目标栏的最后加上一个空格,然后输入这些参数进去:-game esf -console -noipx -numericping注:参数之间都是有空格的。&<>9^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 ***这个版本是否支持多次变身?jiv 否,本帖不提供地址ESF1.3就要出来了,到时候浩方的版本就可以统一了,1.3支持多次变身,那么EVM也就不需要了。XW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Rti| ***这个版本是否有BOT?(CKX- 是,这个版本自带BOT4.1比以前更强了,新手要小心了。P6J' 在游戏中按=键调出BOT菜单,在建游戏的时候有个bot skill选项,新手就调到最下面一个。,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CDKEY是多少?/qW3 在群里有个REALKEY.exe这是CDKEY生成器。6&GO;( 给一个:2727132555486i*`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lzW^ [点击下载该文件](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d( ***玩这个游戏需要什么版本的CS?5/hKgK 1.5或者1.6,推荐1.5,只有相同版本的CS可以联机对战。J 用网上最常见的CS1.5中文硬盘版就行了,不要用1.5第二版本?X# 的。©“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Rvl ***为什么我老是进不去别人的房间?B:dR/c 这是因为你的游戏版本和建主者的不同,你可以和有ESF1.2.1的玩家一起玩,进ESF1.2的房间,记住哦~!i}<qW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