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高手啊,吉他技术不错,值得赞) 不过音量太细了,基本上鼓声过大,正确D讲系吉他太细声....]?eZ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AG 如果在現場聽聲音便會配合, 因為攝影機的麥克風收不清結他的高頻, 便覺得細聲了} -------------------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2)[4个唱歌的....应该话吴够气挂I. h8~ 练练气,因为D高音唱吴上,够气既话应该可以扯到上去既........]_-'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f> 唱歌的只有3人.....=mGH)X 福山的高音有如神的領域, 不是有氣便能到的.....#]) 我們的歌手已經好不錯了~CX" -------------------wSHd& 3)[套鼓都算不错的._"IcW 正想话个主唱太斯文了......]H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RkD( 對, 我們的鼓手的確是一名強者~MA 也對,我也覺太斯文了.......^^bbUE& ---------------9s4 4)[请问主音吉他手是这里的。。哪位高人?....]O]D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vtB+9 彈solo 的人是本人, 不是什麼高人, 之前彈錯好幾次......(Nu 只是選了最好的一次出來貼, 加上收音不清才暪過你們的耳朵...=_=1 ---------------C|)LE 5)[多口问距,吉他谱哪里来的????[{b0E 我听力不大好,要我自己听翻出黎既话就真系罗我命咯,仲惨过"罗你命3000"啊,有谱既话,各位大人就分享一吓啦......],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CF; 可以去Chris 的站找啊~ (順帶一提, 幫我們拍攝的也是Chris)Quz% http://www.macross7.net/ov ---------------K 6)[净系夹得一首咋?多D先得咖........]rphn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c 當然不只一首吧, 不過其他的需要剪接好才可以公開.........JnY (不剪接會被你們發現夾錯的地方.....=_=+)$A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