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鼠标不要乱点啊!不然……

站长小人(注)FB

网名:Fire Basara(因为比较懒,习惯简称自己为 FB。^_^)

QQ:4110140(常年隐身中)

E-mail:FireBasara@21cn.com

真名:不说行么?

外号兼英文名:Bareman

性别:不是女的(旁人交头接耳:“说得这么隐晦,难道是……?”)

年龄:22

城市:广州

身份证号码:440102……哐!(FB 的老妈使出平底锅绝招,“你脑子有毛病了!?”)

  (一个钟头之后)“啊~~~~这一觉睡得真舒服呀。奇怪,我怎么说着说着就睡着了?怎么头上还起了一个大包?家里的蚊子可真凶呀!好吧,接着说。”

兴趣爱好:篮球、计算机、音乐、卡通、煲电话粥(不良嗜好,被迫戒掉了^_^b)

口头禅:Let's Fire!!!

特征:喜欢傻笑,易生气,易流汗,易晕倒,易吐血,易泪水横流,喜欢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被初步诊断为精神分裂前期症状(专家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接近此危险人物,否则后果自负)。其身穿白色背心、红色短裤,脸上有刀疤,于10月31号上午在自家楼下走失,至今未归,如有知其下落者,请……(只听“哐!”的一声巨响,天边似乎有一道流星闪过,再看时,FB已不见踪影。具体事发过程请各位发挥想象。)

 

注:鉴于网上有些朋友喜欢“大人”、“站长大人”的叫(汗),故特反其道而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