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堡垒站点  友情链接

超时空要塞&太空堡垒专题站点

返回页首↑


惑星伊甸

  本站合作站点。国内比较出名的要塞站点(原名:超时空要塞信息娱乐网),建站历史跟小站一样长,成绩却比这里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汗)。现在这里人气非常旺,有不少狂热的 fans,也有不少能人异士,呵呵。想寻找同好的人快去逛逛吧。

 

Macross 7 - Fire Inside

  D-Boy(名人一位,老 M7 Fans 应该都认识他吧,自己组过 Band 队,学的专业又是日文,FB 所憧憬的他都有了。)做的超时空要塞七的专题站,很老牌的站点,相信影响了不少人吧?一直都误以为已经关站了呢,实际上是换了地址但是没改转向域名……

 

Macross Collection In Taiwan推荐站点!
(Big5)

  站如其名,这是一个资料非常齐全的 Macross(全系列的)台湾站点,从 MIDI,歌词到 Winamp Skin,屏保,桌布……好多好多好东东,可惜没有 MP3,呵呵。
  PS: 站长当兵去咯,所以近期没有什么更新了。

 

超时空要塞 Macross

  合作站点,超时空要塞的专题站。站长 rico 是明美的超忠实 fan。^_^b
  此站最有特色的是手办(就是模型啦)图库,可称得上是国内第一家罢。

 

VF-1 Valkyrie MANIAX
(JPN)

  看站名就应该知道了吧?日本的超迷专门为 VF-1 Valkyrie 战机而做的站点,有很多非常漂亮的 3D CG

 

MACROSS WORLD
(ENG)

  英文站点。没看过就不知道什么叫收集狂。快去开开眼界吧!~~

 

超时空要塞七世界
(Big5)
(无法连接)

  一个香港的 M7 迷做的网站,听说站长年仅 14 岁(2001.1 刚满的)!这个网站做得很不错,但是因为服务器在香港(也有台湾的分站)的关系,所以进去的时候会比较慢,大家耐心等等,进去之后各位 M7 迷一定会觉得“等待是值得的”!美中不足的是那里的 MP3 下载老是连不上,要不然那里就是 FB 所见过的最全的 M7 MP3 下载点了!还有个缺点就是较慢……(没办法,在大陆地区浏览港台站点的通病)
  PS: 目前此网址已经不可用。由于大陆访问港台网站的质量一直很不尽如人意,所以此站究竟是否还存在?是否只是搬到了其他地方?都无从查证……

 

太空堡垒&超时空要塞
(停站)

  FB 的网友做的站点,有做成 "Macross & Robotech collection in China" 的趋势,资料收集狂必去的站点。
  PS: 最后更新时间 2001.4,似乎已关站……(2002.1.29)

 

OurMacross
(停站)

  原名“永远的 Macross”,跟小站颇有渊源的一个站点,在核心人物“玲明美”离开以后,几经变迁,几经风雨……“我们的超时空要塞”,虽然如 Magaload 1 号般已然逝去,但是我们的心中又怎能忘怀?……

 

爱!还记得吗?

  小D为自己很爱很爱的女孩而做的一个超时空要塞站点。

 

返回页首↑

 

友情链接


ZAFT·CE纪年

  机动战士高达 SEED 专题站点。

 

雪天使的世界

  雪天使的世界!一个以个人音乐及情感为主,介绍音乐、文学、动漫及学习的网站!

 

返回页首↑

  欢迎大家与本站交换友情链接!
  所有网站排名不分先后。如未在站名后加括号说明,所有站点均为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