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TWORK CHART

返回“音乐下载”←

  1995 年 1 月 21 日发行,算起来应该是 M7 的第一张 CD。中文名可译作“银河网路流行音乐排行榜”。超时空要塞的世界里一直都有个这样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也算是不同于其他动画作品的一大特色吧。这张 CD 收录的就是 M7 那个时代里早期的 10 大上榜作品,这其中的很多歌大家都应该听过了,电台节目经常放的呀(当然是 M7 里的电台,呵呵,可别跟生活中的搞混淆了,拼命问 FB 那个电台是 FM 多少多少的。汗)。令我感到有点意外的是,这个排行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收录的歌却有多种不同的风格,而且每首歌都挺好听,给人很真实的感觉。M7 的音乐制作人员可真是够认真负责的!
  10 首歌里面 Fire Bomber 就已经占了 5 首,他们当时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另,向大家推荐 "Galaxy"——很好听的一首歌。

PLANET DANCE   Fire Bomber
突擊ラブハート   Fire Bomber
CHECK MATE   Bamboo Road Express
Galaxy   Alice Holiday
SEVENTH MOON   Fire Bomber
そこにあゐのが未来だから   FLSCHAKYA
Bitches Blue   FASOINATE MILES
Groove Along   POWER OF TOWER
MY FRIENDS   Fire Bomber
MY SOUL FOR YOU   Fire Bomber

返回“音乐下载”←

本页面最后编辑时间 12/04/2003 15:34